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节日快乐,爸爸!

(2006-06-17 17:16:11) 下一个

借小马学的小诗,祝天下所有的爸爸节日快乐!


b06061

我的心告诉我:

今天,我们过节呢。

可是过哪个节呢?

妈妈们的节日? 不~~对!

国王们的节日?

就一个国王的节日!

那是哪个呢?

是我心中的国王:

就是属于我的爸爸!

节日快乐,爸爸!

  Mon coeur me dit:

  Qu'aujourd'hui,c'est la fête.

  Mais quelle fête?

  La fête des mamans ? NON !

  La fête des rois ?

  La fête d'un roi !

  Mais lequel?

  Le roi de mon coeur:

  C'est mon papa à moi!

  Bonne fête, Papa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