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一笑-3

(2006-05-09 14:36:03) 下一个

  打鼓

那天叫小马吃饭,他磨磨蹭蹭地不肯上桌子。我拍拍他的小肚子说:

--看看,都瘪了,快去吃饭。

小马一下子就高兴起来:

---哇!吃完饭,我们就可以打鼓了!


  这是谁的衣服?

星期天早上跟小马穿衣服,小马见是一件没见过的毛衣就问:

--这是谁的?是小可的?

我赶紧回答说:不是他的,是妈妈给你买的。

谁知小马竟然不高兴了,拧着身子不肯穿衣服:

--就是小可的,就是小可的!他小时候穿的。你说啊,你说啊!

天地良心,小马净捡哥哥的衣服来着,可这件真是我为他买的,还从没穿过的。拗不过他,我只好说:

--是小可的,是小可的,他给你了。

小马这才高兴了,痛痛快快伸出胳膊穿好了衣服。下了楼,他还专门显摆给小可看:

--你看,你看,我又穿你的衣服啦!

好像这样他就占多大便宜了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