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感受到春天啦!

(2006-03-28 02:53:29) 下一个

 

这几天终于暖和一点了,在外面也不用缩头缩脑,可以脱下笨重的厚棉袄,换个薄点的了。星期天孩子们在院子里踢球,只穿着毛衣还跑出了一头汗。而且零零星星地可以看到一些花了。

周末改了夏时制,白天本来就越来越长,再加上这么一折腾,傍晚时分天依然大亮着。不过星期一早上叫孩子们起床很是费了一番劲,小马一直跟我闹别扭,这衣服不好,那吃的不行,要出门了,鞋不可脚,外套不中意。这早上时间宝贵,还不能跟他较真,只能哄着。

下午接小马的时候,幼儿园的孩子们都在学校院子里跑着玩呢,不像以前都给关在屋子里捂着。抱着小马,我能闻到他头发散发出太阳晒了的香味。小马脸上黑一道白一道的都花了,眼角又挂了彩红了一块。我问他怎么回事,他回答还是老一套了:谁谁干的,是他先动手的,我什么也没干,等等,等等。反正他从来都是受害者,真拿他没办法。

孩子们回家没进屋就跑到后院去踢球玩沙子去了。结果到了晚上,小马没到九点就哈欠连天,上床坚持看了两本书,一着枕头就呼噜了。多运动肯定不失眠。

不过今年春天姗姗来迟,我的过敏反应倒是早就发做了,我都吃两三个星期的药了。没花没粉的,也不知哪儿不对劲了,真是奇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