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虚情假意的小马

(2005-11-16 15:09:13) 下一个
星期一回到家,我觉得肚子有些不舒服,说了句:
 
--肚子怎么有些痛呀!
 
小马听见了,马上说:
 
--妈妈,你病啦?歇会儿吧,躺会儿吧!
 
我一听还真高兴,平常没白疼他,知道心疼妈妈了。可是我哪能躺下呢,晚饭谁做?我心中这么想的,嘴上也是这么问的。小马还真给问住了。我逗他说:
 
--妈妈病了,今天你做饭吧?
 
小马想也不想就说:
 
--那不行。你快去做饭吧!
 
敢情那关心是哄我玩的啊,让我白高兴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