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卡威,我会想念你的。

(2013-06-24 02:16:51) 下一个

兰卡威是马来西亚吉打州境内的热带小岛,拥有阳光,沙滩,摩托艇和热带

美食等热带岛屿必备的元素。在岛上休闲几天,那一望无际蔚蓝的大海,洁

白细软的沙滩,绵延青翠的山峦,还有稻田中悠然漫步的牛群,无一不让人

流连。

 

我们乘坐Silk Air小型飞机从新加坡出发,一个小时20分钟于上午十点多就抵

达兰卡威机场。出境后就在机场租了辆本田小车,跟着地图的指示,直接向

酒店奔去。路上倒也顺利,因为岛并不大,路标也清晰,不到30分钟就来到

酒店。我们预定的酒店是The Danna,原本想定The Westin Langkawi,可是

The Westin不允许为儿子加床,让我们三人睡两张super single beds,我觉得

那是活受罪,所以在网上搜寻了游客口碑不错的The Danna.喜欢这家酒店

英国式古典风格的装修,设施和服务都物有所值,看来这次我的决定没有

错。 因为早上搭飞机起得早,而且我们预定了四天充裕的假日,所以下午

我们就在酒店里休息一下,参观了酒店环境和设施,之后去到一家网上

有介绍的中餐馆享用晚餐,一天就这么轻松过去了。

 

第二天我们去坐了兰卡威的Cable Car,到达山峦的高处,群山峻岭,蓝天白

云,浩瀚大海,一切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Cable Car就位于

Oriental Village里面,我们就顺道在园子里观光一下。园子里小桥流水,

河边椰树摇曳,还有特色的红顶建筑,构成一幅宁静淡雅的风景画。 下午

我们还参观了兰卡威地标性广场Eagle Square,见识了名不虚传的神鹰雕塑,

这只神鹰俨然兰卡威的守护神,守护着这里的人们世世代代平安。

在去Eagle Square的路上发生了个小插曲,与大家分享。兰卡威自然生态

保护得很好,环岛随处可见猴子,蜥蜴等动物,我们驾着车向

Eagle Square前行。行车路上,老公看见前方一只蛮大的蜥蜴漫不经

心地横过车道,因为怕压到蜥蜴,慈悲的老公很自然地放慢车速,直

至停下来,等那蜥蜴安全过了马路后,他才开始加速,后面的车辆见

我们的车在没有红灯的情况下停下来,很不满地按响喇叭,我对老公

微微一笑,表示对他行为的赞赏。



 第三天乘坐小船到主岛的周边小岛观摩,颠簸在那弱不经风的小船上,我

的心脏扑通扑通地跳着,唯恐天气大变,小船翻覆,我再也不能回来城里

拜会我的亲们。我跟老公说,这次是上了贼船了,硬着头皮陪你们两公子

出外海,不会再有坐这么小的船的下次了。



最后一天早上,躺在酒店私人海滩的躺椅上,任由海风拂面,日光照耀,

身心灵得到无比升华。中午12点准时办理酒店check out 手续。下午去

Temurun Waterfall欣赏了飞流直下100尺的瀑布,再去当地一家小型购物

中心买点纪念品,之后就奔往机场准备打道回府。兰卡威四天轻松惬意

的度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酒店泳池拍过去的海景。




我们租的本田小车,好开又省油。




从酒店阳台看过去的marine view.




堂皇的酒店大厅





酒店的房间布置典雅,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温馨感觉。




酒店的早餐是American Breakfast,很丰盛,可是我为了保持体型,只是吃点沙拉,水果,蛋卷,喝点果汁和牛奶。











坐上缆车,登上高处,一览众山小。


景色如画的Oriental Village.






美食对我们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兰卡威地标性的雕塑神鹰,看神鹰展翅欲飞,俨然这里的保护神。




让我胆战心惊的小船,我们就坐着它来到外岛。





观飞瀑直下一百尺,壮丽。





此情此景,难以忘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