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导演的故事

(2014-03-06 19:35:58) 下一个
今天天冷,我家的"编剧制作兼导演",以下简称导演,练好球在图书馆里呆了一会, 就自己步行去镇上的咖啡馆喝热饮料了。导演他娘下班后,直接去星巴克接导演回家。导演把还剩一口的热可可硬塞给他娘,说是特地留给他娘御寒的。  

导演娘问导演一天过得可好? 导演回答说很好,就是男主角"有点搞". 跟爷娘关系蛮好导演可以畅所欲上次拍戏时,导演就已经抱怨过男主角了,说这个dude 不晓得为啥老是smile很破坏剧情。
"我选他做男主角是有原因的," 导演讲, "因为他来面试争取角色时告诉我, 他曾经喜欢过一个女生,不睬他时他心都碎了。"
导演坐进他娘的车子,在后排开始讲:"你记得一开始我选的那个女主角吗
? 嗯,我要confess, Mom, 我是有点喜欢她的。" 

"噢?! 导演他娘开始认真地, 但是又假装漫不经心地, 听导演说话。

The problem is,  男主角居然跑去告诉她我喜欢她这件事了。"

"
那这个男主角真是很big mouth! 导演娘很识时务的应和了一句,其实心里不以为然, 因为一直蛮喜欢那个笑眯眯很有礼貌的男主角的。

不是 big mouth,他是好心想帮忙我。"导演纠正他娘,并接着往下说,"The problem is not that, the problem is, 女主角告诉男主角,其实她也有点喜欢我的。

导演他娘下意识地从后视镜里看看导演,想起前一阵开拍前导演选演员时很纠结,他爹在一边心理很不平衡:"现在我算见识了,大导演不潜规则,很难啊。"

看到导演一脸严肃,他娘忍住笑,继续应和着,
"Oh well, we have a problem here!"

"The problem is not that, "
导演继续,脸色更严肃,"The biggest problem is, the feeling is gone, no more ..." 

听了导演一层一层的problem,导演他娘自然有点烦心,于是开始啰啰唆唆地嘱咐导演:诸如说话要婉转,女孩子很fragile, 诸如高中谈恋爱会影响学习之类。

导演笑起来,拍拍他娘的后背:这个你根本不用挂在心上的。

夜里导演他爹回家,导演他娘来煞不及传小道消息给他爹听。他爹听了也是不无得意的哈哈大笑:阿拉儿子,小姑娘的事体,出道早来,这种小case的,笃定handle 哦。

导演刚上初中时,被小学五年级一个女孩豁上。是在脸书上,那女孩的闺密来问导演,认不认识某人,她想做你女朋友,导演把名字和照片对起来以后,就认同这个关系了。

据说那女孩开始在小学里,告诉小朋友说自己有男朋友了,导演也把自己在脸书里的状态改成了 "in relationship",事实上牛郎织女一个初中一个高中,唯一一次鹊桥相会,是导演妹妹的chorus concert, 二个人也是跟着各自的父母,甚至都看不出眉眼传情。

那年感恩节在坎昆过,热带resorts里,纸醉金迷声色犬马,某天导演和他爹二个人坐在某家开放型酒巴的街边位子上,正对酒吧里的舞台上,几近暴露三点遮体的墨西哥女郎,正围着钢管,极尽风骚之能事。

导演很认真和他爹对换位子,说:这个我不能看,I am in bou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