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礼物

(2018-01-06 12:13:44) 下一个

昨天上班期间,突然收到一份新年礼物!同事们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事先我一点儿都不知道,颁奖时竟至于手足无措、语无伦次,遑论什么获奖感言了!

喝水不忘挖井人!当年为了进这个专业学习,需要去位于另一个城市的校园先修一门夜课。那时,我还不会开车,丈夫上夜班,夜间的班车也很少。一位来加拿大后认识的四川朋友便承担起每晚接送我下课回家的重任,为我顺利进入这个为期两年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基础!感谢我的公公婆婆,在我重回校园的两年时间里,接管全部家务,悉心照料我那当时才一岁的小女儿!时间会流逝,但家人、朋友们对我的恩情,却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