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节序曲

(2017-01-25 18:09:23) 下一个

1月20日,久雨过后的第一个晴天,白石南素里春晚新闻发布会在兰里保时捷旗舰店举行。感谢闺蜜远道而来,开车送我去出席,并贴心地为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拍了一组美美哒照片:


手臂摔伤后,要在女儿的协助下,才能洗头洗脸淋浴穿衣服。为了不惹女儿嫌,爱臭美的我,简化了很多事情,因此,很多时候我是蓬头垢面,谢绝了朋友们的探视。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半月,我的心情很低落。闺蜜知我心,那天特地辞了舞蹈课,陪我一整天。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带我去到大自然母亲的怀抱里散心、疗伤:

 

那天的阳光温暖如春,光线非常柔和。闺蜜蹲着、跪着、站着,不厌其烦地为我拍着,让我非常过意不去!亲爱的,我拿什么报答你?

回家的路上,发现了一个美如仙境的所在:

 

阳光融化了菲沙河里的坚冰;亲爱的,你的笑容照亮了我心中一个忧伤的角落!感恩有你,高山低谷,都在我的世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女人,人也美丽大方。好好休息自己的手臂,不要提重物。
湘女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读帖!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很美,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