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hristmas 2016 (10) 祷告的力量

(2016-12-25 23:54:16) 下一个

 

今年,一进入12月,向来温文尔雅的温哥华,不知怎么回事,“脾气”就变坏了 - 除了招牌雨,还连下四场大雪!上个星期天,我们的牧师为着交通的安全,带领大家一起祷告,求神在我们举办圣诞晚会的圣诞前夜,停雨!停雪!不信神的人哪,不管你们怎么笑,反正前天夜里还在暴风雪,昨天 - 圣诞前夜,天晴了,雪停了!

每年的圣诞晚会,所有的演出者都必须提前一个小时到教会。昨天下午,当我准备停当、打开车库去开车时,发现车库门开不了了!从来没有遇到过,一时竟然被吓坏了!不知道怎么办。首先想到的是祷告,语无伦次地祷告了一番;然后,赶紧在几个微信群里求助,群里相识的、不相识的朋友,纷纷帮我分析车库门打不开的原因,一一排除了;另外一个朋友提醒我上Vansky去找专业技术人员。找到一个Gary, 人一听就知道是弹簧断了。因为现在放圣诞假,26日以后才能过来帮我换。这时候,我已经在找人来接我去教会了,以前在同个小组里的姐妹和弟兄分别发信息告诉我,可以人工打开车库门。按照他们的提示,我和公公婆婆试了几次,未果。抓起电话打给相交多年的老朋友;朋友急急驱车来到,我们四人齐心协力,终于把车库门打开了!我赶到教会,还没有误事!鬼脸

 

 

年终总结: 1. 我们的神是垂听祷告的神;2. 微信群的力量是无穷的;3. 远亲不如近邻

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