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做自己

(2012-06-04 01:46:28) 下一个
很久不想写博客,不想写给不相干的人看,也不想被不怀好意的人利用。今天再次看到白玫瑰的留言,又去她的博客转了半天,每篇文章我都喜欢,似乎都说到我的心里。做自己,开心的为自己活着。其实一直都蛮注重做自己的,也知道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这些大道理我可以说的振振有词的,可是真到了自己身上,就不那么豁达了。曾经的郁郁,让我的老师和学生都为我担心了。感谢他们一直拉住我的手,要我走出我的阴霾。我的学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快乐,她认为我应该是最快乐的人,但是她感受到了我的不快乐,当她说老师我会拉住你的手不放,我们一起走出去,让你感受快乐!那天晚上我很感动。也决定我不能让周围的人失望,我要做我自己,像以前那要优雅的活着,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很高兴认识了白玫瑰花,九月豆和文学城里面的一些才女们,在有空的时候读读她们的博客是心灵的净化。做自己,我记住,牢牢的记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嗯,你认识的还真都是城里的大才女,有才华,博客也是特精彩。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谢谢飘哥关心,我会为自己而好好生活。像你说的过自己的大日子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快乐生活,优雅生活,这就对了!

很高兴看到你又开始写博了!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玫瑰谢谢!人生是过给自己的,我知道我的好生活不能让别人糟蹋了。你的生活态度我很认同。给你QQH了。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嗯,谢谢飘飘,我在努力的找回自己的快乐。最近常去你的博客,喜欢,看后很有启发和同感,谢谢你的好文,还有你的来访。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做自己!这就对了!很高兴看到雪莹恢复了快乐。祝你永远开心如意!~~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雪莹,做个快乐的自己!加油!:))
我们都是你的好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