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瑕最是少年时--美国高中生的Homecoming Party

(2018-10-03 08:21:41) 下一个

高中生每年两个重要的舞会,上学期的Homcoming Dance, 和下学期的Turnabout Dance,前者是男生邀请女生,后者是女生邀请男生。很感慨,不得不说,美国中学生的日子真是好幸福!想当年,我们上学的时候,男女生拉拉小手都要挨老师批评的,可是这边却是学校大张旗鼓的鼓励和创造机会让男女生们去交往。

Homecoming是学校很盛大的活动,整整那一个星期都称为“Homecoming Week”犹如一道盛宴,头抬是学校的足球比赛和游行, 正餐是盛大的舞会,甜点是舞会后的家庭小聚会。

头抬和甜点我都无缘跟进,只能从孩子们的Ins 上去感受现场的气氛和激动。唯有正餐,死气白咧的跟进摄影,于是才开心的又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时光易逝,再好看的服装与道具都会过时褪色,唯有有温度有故事的画面才能隽永流传。感谢她给我机会,让我去记录和留住她的美好我的感动。

1. 邀请--学校GYM里,小男生举着大牌子来邀请他的舞伴 

1-2 牌子上写的话--我猜的到却看不懂,谁能给翻译下? :)

2 着装--光影流转下的水晶鞋

2-2 女生给男生买的花

2-3 她自己买的流沙般的裙子

3-4 直到走出门走到阳光下我才看到这裙子的美妙,我多想再多拍几张,可惜没时间了。。

4 Before Dance Party-- 

4-1 她不高兴,她说,我让你来是让你给我朋友们拍照的,你不要拍我!你去拍别人!

可我眼里只有你啊,我怎么舍得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

4-2 女生给男生戴胸花,男生给女生戴手花---

没拿过针线戴个花都费了老大劲儿。终于给戴上了,像哥们一样豪爽的大笑,我好感动这纯真,也好想踢你,优雅点儿行不。。。。

4-3 各自的舞伴--

她的朋友性情爱好像我,她的喜好反倒像朋友的妈妈,她们常常开玩笑,不如互换妈妈

4-4 无敌的青春,漂亮的姑娘们

4-5 精美的手花--4-6 女生的手花都是男生买的--

4-7 自拍时刻--她最爱的一张手机拍,她说等将来她要留给她女儿看。。。

4-8 全体大合影 

4-9 拍完照去吃饭。30个同学一起去fancy dinner。全部家长都散场,唯有我紧紧跟随,因为我爱她,舍不得错过她的每一分钟。。。。

5 After Dance Party

舞会的现场是禁止家长进入的,舞会之后会到同学家里继续party。 

看到她们青春洋溢的笑脸,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