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没有朋友

(2017-11-20 15:33:32) 下一个

最近有句话在我家频繁出现,每天都听到无数遍,已经到了让我无法忽视的程度,像魔咒一样,以至于我必须记录下来,心里才能翻篇。

“You Have No Friends!”

 某天,车里, 放学回家路上。我在开车,姐姐和弟弟不知道因为什么争吵起来了,就听见,姐姐大喊“You have no friends! Nobody likes you!” 弟弟气的发抖“ I do have friends! Mommy likes me! ”…

 又一天,弟弟和姐姐不知道因为什么吵起来了,弟弟一边冲姐姐做鬼脸,一边嘴里念念有词“Ha!Ha! You have no friends! You have no friends! ” 姐姐很生气的翻了好几个白眼 “Fine…..”

本周末,爸爸和姐姐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就开始从小声音到大声音,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一个比一个声音高,姐姐气的一边哭一边冲着爸爸大喊“You have no friends! ”啪!把她房间的门狠狠的一摔!爸爸也气坏了,梗着脖子插着腰冲着姐姐的房门大喊“That’s no true! I have lots of friends!”

周日早上,中文作业时间。芝加哥最近连绵阴雨,人都要抑郁了,好容易有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却是在周日,拉着弟弟到Panera Bread 去吃早餐,写作业。太虐心了。弟弟也好挠头啊,心里想玩儿,又怕作业不写老师不高兴,嘟嘟囔囔又一句“my teacher has no friends……”

今天晚饭。我做了弟弟最爱吃的叉烧肉鸡蛋炒米饭,又给加了些玉米粒,小青豆等等,看起来色香味好极了,弟弟兴冲冲的从房间冲到灶台,六月脸立马变成腊月脸,弟弟不爱吃青豆玉米粒什么的,你明明知道我不爱吃这些东西你还做 you  have no friends,然后又补充了一句中文 哼哼,你没有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72lulu'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lulu看帖!:)
72lulu 回复 悄悄话 连斗嘴都可爱!有那样贬低别人的么,还传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