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长在流坛 我这两年前与后

(2015-03-09 08:41:25) 下一个
翻了翻我自己的帖子,我在流坛的第一张贴是2013年4月,如今整整两年了。
两年间,我的照片从砍头照到笑脸照,我的衣服从百货店到品牌店,我的配饰从混乱搭到用心搭,我从最初的随意奔到如今的主题奔。。。。这就是我这两年间的变化。
我自己看的到,相信你也看的到。这就是我在流坛成长。

1.       这两件黑白透视衫是我初入流坛的第一贴,和所有新来的美眉们一样,我那个时候没有胆量露脸 :D


2.     
 
Before:我一直觉得自己挺会穿衣的,可是看看我这秋装的扮相,额滴神啊! 脑子里要灌多少浆糊才能给搭配的如此不着调啊!
After:色彩协调和配饰驾驭开始有些感觉,自己很满意这身黑白红的整体状态。紧身上衣是同一件哦。:)


3.      
Before: 这条蓝色蕾丝裙曾经备受争议。因为它是从macys junior section买的。我那会儿成堆成堆的买衣服,women的衣服我不待见,中年大妈我还能塞的进junior的衣服,我引以为豪晒了好多。直到晒到这条裙,有个美眉评论的特别到位,少女的裙子熟女的鞋。她让我一下子明白,我这颗熟女的心再也散发不出少女的味。那以后我就不再盲目的收衣服。

After:夏天结束的时候,我收了这条黑色蕾丝裙,不嫩却更显妩媚。我现在越来越看重衣服的品质我再也不逛junior衣服了。我不会陶醉在网络虚荣和善良赞美中,我享受真真实实的进步与成长。我现在坐火车坐地铁乘电梯走在楼道里,经常会遇到陌生人赞裙的赞耳环的赞鞋的赞大衣的,或被人追着问衣服在哪儿买的。。。其实我大多的衣服和饰品都不贵,但因为适合我,所以就会跟着我一起焕发光彩。


4.      

Before: 我一直都是长发披肩。自从这组海边红裙的照片之后,断断续续就会遇到关于发型的建议,把大脑门遮住吧,换个发型吧,照相的时候把头发梳下来吧。。

After:我现在照相就比较留意,大多数时候咔嚓之前会特意把头发从耳后放下来捋捋遮一下我的发面大饼脸。我也尝试着卷了卷头发,或者扎个发髻,甚至这挡眼的奇葩刘海我也晃荡了好几天。:D


5.      

Before:我曾经极其垂涎别人家背景虚化的梦幻般美丽照片。我下载美图秀秀后学会的第一个功能,就是把这组旗袍照的背景抹虚虚。网友评论说,PS抹的一看就是假的,把照片背景拍虚并不难,相信你能做的到。

After:我蒸了N锅的包子陪了N多的笑脸买了定焦的镜头又发了N多的脾气,我家御用终于超常发挥拍出来这张没有任何PS,枯树枝子变画布我梦寐以求的背景虚化的照片。
 

6.
Before: 我以前从来不知道饰品的拍摄,其实很多小饰品背后都有值得纪念的小故事,我想把这些故事留下来。

After: 关于首饰拍摄,不能不提花椒。我受她的影响最深。她镜头下的饰品各个都带着生命的活力。我潜心揣摩,蜗牛一般一点点往前爬。这个白色的背景就是听从她的建议,比之前的蓝色背景好看的多。



现在就连拍个爪子,都会用些小心思,让我的爪子们看起来别有韵味。



这世界有太多我们不懂不知需要学习的东西,流坛更是几天不来就会觉得错过什么的地方。谁也用不着羡慕谁谁靓丽的容颜,高端的生活,震撼的摄影,泛滥的才情。谁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心中有光亮,眼中皆繁华。

学会欣赏那些我们遥不可及的精致昂贵的鲍鱼,学会收集那些符合我们荷包容量的别致平价的白菜,宽容善待那些稚嫩的新手们不完美的搭配,给她们时间来慢慢蜕变。认真聆听不同意见的评论,评论就是评论,无所谓好听与不好听,关键在于听者如何去听。只要我们开放内心诚恳交流,就能从论坛中获得我们自己最充盈的快乐和最真实的成长。
流坛,它不光交给我们如何买衣服买包包如何打扮自己让容颜更增值让老公更提防,它还教会我们如何锻炼身体经营婚姻教育孩子烹饪裁剪节能开源,它是姐妹们的心灵加油站,我们在这里一起败家也在这里一起爱家。
能够在这个我喜爱的论坛为大家打杂是我极大的荣幸。我努力做到我的最好,不在乎距离最好的标准还有多么遥远。我会踏踏实实的去做。
流坛历任版主都像是从画上走下来的仙女,或婉约或娇艳或贤惠或才情,恨不能下辈子投生阿拉伯变成男人各个都给娶回家。
我跟她们却不一样,她们都是女神唯我是条女汉子。 :D

7
我爱玩铁,一进健身房就像打了鸡血,所有烦恼全消,所有劳累全无。我喜欢闻那里的味道,喜欢看一团团黑的白的黄的结结实实的肌肉疙瘩。一个玩儿铁的女人,容不下易碎玻璃心,毕生追求练就强大到混蛋的宇宙心。


8
我爱运动。我说过我的前世是一条鱼,每次跳进水里我才能活。如果几天不能游泳,我就像被抛在岸上的鱼儿一样,心烦意乱口干舌燥呼吸困难,只有一个猛子扎进水里我才会活蹦乱跳焕发朝气。我全年能游200多公里,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自信人生两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除了游泳,我还爱赛车,我喜欢风驰电掣般的飕飕穿行的感觉,我最好的成绩是1小时6分钟骑完16英里,我觉得很okay啦。我还跑步,跑步我不擅长,跑的比人家走的都慢,至今5000米最好成绩都没能突破30分钟,但够了,我跑我开心就好。


9
我爱晒,尤其爱晒比基尼。常驻ID都知道,我和生于70的姐妹有个死约定,每年一张比基尼,一直晒到70岁。我晒这两块布不是因为我没钱买衣服,我晒是因为我爱我自己。曾经我胖的像猪,虽然如今也没能瘦的像猴,但我坚信,能够掌控自己体重的人,必定能够掌控自己的生活,我做到了,佩服我自己。我晒的如此彻底,无惧流言蜚语。


10
我爱跳舞。每周中文学校2小时的舞蹈时间是我一周里最开心的时光之一。我喜环听着优美舒缓的古典音乐跟着老师一起拉伸,喜欢跟姐妹们一边闲聊生活中的各种鸡毛蒜皮,一边把身段练的更加挺拔有气质。(这兰花是我自己养的,上个月才刚刚新开的两朵,在我办公桌上,也每天看着它的成长)


11
我爱镜子。不放过任何一个照镜子的机会,一面镜子自己玩儿自己我能玩儿出各种花样。


12
我有一颗擅于寻找快乐的心。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我都会点亮自己,温暖自己。说到底,自己暖才是真的暖,自己先暖才有资格温暖别人,自己快乐,才能在孩子们的心灵里种下快乐。


13
我爱得瑟,一沾上高级人物就得瑟不行。得瑟得瑟咱哥咱姐,虽然是个假的  :)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我希望网络中因为彼此的存在与相识,能够让现实中的你我变得更加的好,这是我的信念与坚持,如果做不到,那就关上电脑。

生命不息,成长不止。

最后,上一首我贴的都不好意思再贴只能硬着头皮贴的歌。这是跟健坛狼医合作的《白狐》,这本是一首合唱,却总是被我到炫,我都觉得对不住老狼。视频制作与声音合成都是出自老狼之手,完美至极。虽然跑音读错字但丝毫都不妨碍它在我心目中的无法超越的个人经典地位。



这张,给揽香。那天看你贴你家闺女的卡通画,就觉得特别亲切。我家闺女也爱画卡通画呢。这是她学的science课,大雪天她学校关门她独自在家无聊画出来的,我觉得非常赞。

谢谢收看,祝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