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床梦

(2013-07-17 09:08:58) 下一个

昨晚很累,游泳回来又出门散了小圈步,我就累得睁不开眼了。我说不行我顶不住,我睡了我啥也不管了。上楼,倒下。

迷迷瞪瞪中,梦到全家出去玩儿,做地铁。弟弟调皮,蹦蹦跳跳就沿台阶跑,刚好地铁就要开走了,弟弟蹭一下就跳进了门。可是爸爸妈妈姐姐却都被关在了门外。车开,我急死了,隔着窗看到弟弟也吓得不知所措了。我冲着地铁大喊,下站下车!下站下车!!。。。。。然后我就给急醒了。。。看看表,凌晨4点多。。。

身边,他睡得正熟。

早上,我走的早,洗完澡收拾完我却有些舍不得走。

他还在睡,我爬过去,轻轻亲亲他的皮肤。。。

他忽然闭着眼大喊,你必须相信我!你必须相信我!!

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着他笑。

噢,他半睁了睁眼。我说梦话啦?我说是啊,做啥梦了?

他说,他梦到送孩子去daycare,他想总孩子到A家,可我偏不,偏要把孩子送B家。他说服不了我只好送姐弟俩到B家。可是下班他去接孩子,却被通知弟弟太淘气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找不见了。他急得不行,跟我大发脾气,都是你不听我的,不相信我的判断,你必须相信我,你必须相信我!!

。。。。。。

临出门,亲了亲还在做梦的弟弟,抱了抱厨房里自己做早餐吃的姐姐。眼睛湿湿的。

每天放学我去接孩子,姐弟俩总是像小鸟一样扑我怀里,亲亲抱抱一遍又一遍,连学校老师都感慨这俩孩子可真甜啊,我说,是啊,所以多少辛苦都值了啊。

多少中年人,同床共枕各有心思,我们居然还能同床同梦,很珍贵的一天,满怀温情的一天,mark 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终于又看到华山兄来串门了,太高兴了,以后不许不说话就走,听到没! :)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是呀,还能同床,还能有梦,就有期待,就有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