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假如我骤然离去

(2012-10-16 10:02:54) 下一个


假如我骤然离去

请让我悄悄的去

不掀起一丝涟漪

我本是小小艾迪

如今回归尘土里

假如我骤然离去

请葬我在你心底

如同那玫瑰花季

凋落自有它日期

假如我化蝶飞去

想我就来博客里

追忆真实的美丽

但勿将故事翻起

让它沉到深海底

我宁愿安睡过去

与我的文字一起

消散在秋日风里

假如我骤然离去

请继续欢歌笑语

那是我爱看的你

活着我低调多语

离去也不喜悲泣

留我笑容在记忆

陪你阴雨天气里

莫要公开我私语

虽然没有啥秘密

那有违故人心意

请留它在你心底

那是写给我和你

家人已痛不能己

请莫将悲苦搅起

网络与现实分离

默哀精神世界里

祭奠与挽歌响起

我却会慌乱不已

我只想安静睡去

梦里惦记你和你

爱我你会懂我意

我不要跟风凑趣

我只要真城情谊

我厌倦喧嚣猎奇

假如我骤然离去

我必定心怀感激

这一路上遇见你

是我最真实福气

文字凝固在这里

这里是纯净领地

留着给爱我的你

假如我骤然离去

灵魂飘在云雾里

曾经灿烂伴着你

照亮幽暗谷的你

如果爱我别哭泣

请微笑送我离去

那曾嬉闹的艾迪

沉醉在玫瑰海里

那粉色花瓣露滴

是我会心的笑意

假如我骤然离去

爱我请送我笑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德1' 的评论 :
谢谢你来读这篇文字,是我心底流淌的话 :)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人还没远去
歌声在春天
已经流进了
人们的心底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谢谢老大关心,木有啥木有啥,我好好的呢 :)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你咋得啦?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笑的评论:
哈哈!笑笑稀客 看见你不笑都难 :)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谢谢华兄呵护 生命无常 活着要开心 :)
林笑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不能!
小小ID,请接受我送上的笑语。:)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假若你骤然离去
我一定饶不了你!
虽然只是个小小ID,
我们依然会想你。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晓青 :)
我真的是有感而发的,也算是自己的一个遗嘱吧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