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子正镜中遇蓝贝》by 托宝猫

(2012-04-13 12:41:32)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70s/469102.html

(托宝酱油子正海燕体,故收藏之)

根据《红楼梦》第十二回《王熙凤毒设相思局,贾天祥正照风月鉴》部分改写。鸣谢蓝贝贝美片以及子正海燕体酱油

话说子正自见了蓝贝贝青葱美片,满心想蓝贝贝,只恨俗事缠身,多日无暇往70村去,蓝贝贝倩影常在眼前。他不进村,又怕其他LM捷足先登,骗了蓝贝芳心去。正是相思尚且难禁,日间杂务又紧,苦不堪言。

忽然这日有个跛足道人来化斋,口称专治相思之症。子正偏生在内就听见了,直着声叫喊说:“快请进那位菩萨来救我!”一面叫,一面在办公桌上大拍。众同僚只得带了那道士进来。子正一把拉住,连叫“菩萨救我!”那道士叹道:“你这病非药可医。我有个宝贝与你,你天天看时,此命可保矣。”说毕,从褡裢中取出一面镜子来,两面皆可照人,镜把上面錾着“风月宝鉴”四字。递与子正道:“这物出自太虚幻境空灵殿上,警幻仙子所制,专治相思之症,有济世保生之功。所以带他到世上,单与那些聪明杰俊,风雅王孙等看照。相思浅时,照他的背面便可;相思入骨时,正面也可照。三日后吾来收取,管叫你好了。”说毕,扬长而去,众人苦留不住。

子正收了镜子,想道:“这道士倒有意思,我何不照一照试试。”想毕,拿起“风月鉴”来,向反面一照,只见蓝贝贝立在里面,喜得子正推桌而起,道:“好镜子!果然慰我!我倒再照照正面是什么。”想着,又将正面一照,只见蓝贝贝站在里面招手叫他。子正心中一喜,荡悠悠的觉得进了镜子,与蓝贝执手说话一番,蓝贝贝仍送他出来,还在桌前。哎哟了一声,一睁眼,镜子从手里掉过来,反面仍是立着蓝贝白衣飘飘,风姿绰约。子正自觉神清气爽,心中到底不足,又翻过正面来,只见蓝贝还招手叫他,他又进去。如此三四次。到了这次,刚要出镜子来,只见两个人走来,拿榴莲大锤作势要锤他,道:“如何能都让你一个人霸着看!”子正叫道:“待我看够了再锤。”说了这句,突然福至心灵,思如泉涌,便觉俄罗斯人高氏尔基附身,基情四射(注:基情=尔基的豪情),铺纸泼墨,对着镜中蓝贝贝倩影,竟得一赋。赋曰:

练功房内,舞蹈台上,狂风止兮,乌云息兮。佳人至之,如黑精灵。白衣飘举,傲然翱翔。

粉臂举兮,玉腿抬兮。彼娇呼兮,LM乐兮。

蜿若游龙,翩若惊鸿。蓝贝娇娇,LM尽流哈喇;蓝贝矫矫,LM尽拜裙底。

镜兮镜兮,知我心兮。MM众影,多多益善;LM双眼,少少不歇。思佳人兮,在镜一方;告LM兮,催P无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