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圣诞礼物】伴红歌 祝朋友们节日快乐!

(2018-12-26 12:23:20) 下一个

这首苏芮的老歌, 估计也只有圣诞节才会想起来唱:)

苏芮 - 圣诞礼物

专辑:台北.东京

圣诞礼物 

歌手: 苏芮 

斑蝶制作

当钟声传来耶诞祝福

象宣布一年已经结束

此时意外的收到你的礼物

象风吹乱我平静幸福

布置好灿烂的耶诞树

窗外是寒冷的雨和雾

爱你是不经意的一场错误

难道你还未曾醒悟

心在痛楚

你在重复

去年此时的爱还依然如旧

灯已点燃

灯下的人在等我

那是我希望的幸福

Merry Christmas 我祝福你

你说过你永不再离开我

这耶诞我期待已久

就让我拥有今夜的幸福

music

信中你说你身在远处

那里的冬天雪花飞舞

你问我现在是否还是幸福

是否也能享受孤独

Merry Christmas 我祝福你

你说过你永不再离开我

这耶诞我期待已久

就让我拥有今夜的幸福

Merry Christmas 我祝福你

夜空中有重重的烟火

这耶诞我期待已久

请别再 走进我的生活

 

看到楼下夏日的帖子,有点感触。60年代出生的人被称为“温和的左派”,也许他们趋于保守,但至少是向善的,有责任感的。有位60人做过这样的总结:

“我们真的应该感谢时间老人,他好像对我们这一代人格外眷顾。他在给了上一代人酸涩的青果、辣椒、黄连、甚至毒药的同时,却往 童年的我们的嘴里塞入一枚甜蜜的糖果,这枚糖果的甜味注定要让我们躲在心里的小屋里回味一辈子。”

也唱首不完全版的红歌: 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642186.html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