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吹麦浪】送给麦子团长和文工团员们 by 中秋月

(2018-11-20 21:28:54) 下一个

感谢麦子对秋月的支持!感谢笑坛文工团员们带来的美好的歌声和快乐的笑声!

感恩节将至,感恩在这里认识的新老朋友!也借此贴祝大家节日快乐!

音乐风格:民谣
所属专辑:《李健拾光》
发行时间:2014年
歌词:
远处蔚蓝天空下
涌动着金色的麦浪
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
爱过的地方
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
吹向我脸庞
想起你轻柔的话语
曾打湿我眼眶

嗯…啦…嗯…啦…

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
在冬季盼望
却没能等到这阳光下
秋天的景象
就让曾经的誓言飞舞吧
随西风飘荡
就像你柔软的长发
曾芬芳我梦乡
嗯…啦…嗯…啦…

远处蔚蓝天空下
涌动着金色的麦浪
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
爱过的地方
当微风带着收获的味道
吹向我脸庞
想起你轻柔的话语
曾打湿我眼眶
嗯…啦…嗯…啦…
我们曾在田野里歌唱
在冬季盼望
却没能等到阳光下
这秋天的景象
就让曾经的誓言飞舞吧
随西风飘荡
就像你柔软的长发
曾芬芳我梦乡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63040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