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8年坛庆】归乡的路 by 中秋月

(2018-08-14 22:16:33) 下一个

前天从国内回来,昨天就上班了。坛庆如火如荼, 看着眼热!刚刚努了一首黄莺莺的老歌来报到兼凑热闹:)有日子没唱歌, 嗓子有点小哑,感觉没唱开。倒是符合歌里唱的:久别的我, 披着沧桑的祝福 和流浪的尘土。。。: D

归乡的路

:方惠光

作曲:曹俊鸿
编曲:陈志远

流浪的脚步何时 才能停伫不再孤独
将桎梏的灵魂放逐
为的只是寻找 我心灵的归宿
流浪的脚步不知 最后究竟停在何处
想起你离别的泪珠
安抚我内心中 那最深最深的苦
过去你曾留给我 那最美最美的祝福

啊....它如今已变成
每一天每一夜我思念的梦土

啊...归乡的路
啊...归乡的路
久别的我 披着沧桑的祝福
你是否还能记住

啊...归乡的路
啊...归乡的路
久别的我 披着流浪的尘土
你是否还能记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谢谢七月!在城里有叫我中秋的,也有叫我月朗的,唱坛的歌友大都喊秋月~~无所谓的,美眉随便叫:))
悄悄去过你家,令嫒是画家,人也好漂亮!不仅女儿Happy,当妈的也一定Happy!:))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Sorry, 糊涂了。刚刚问完,抬头看到中秋月:))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另外,应该怎么称呼你呢?月朗?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越是会唱的越谦虚!那我就等着听你更好的!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谢谢美眉来访!我知道你是瓜哥家的VIP七月:))
过奖了!从国内回来第二天整的短平快,实在不够好!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好美!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呀!没想到家里来客人了:)谢谢带娃!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支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