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姐妹】 by 5432678

(2018-05-05 22:48:32) 下一个

这周末都是好日砸啊,短平快庆祝好日砸:)

专辑:《AMeiZING L...》作词:张雨生 作曲:张雨生演唱:张惠妹春天风会笑唱来歌声俏你就像只快乐鸟夏天日头炎绿野在燃烧你让世界更美好记得你的笑记得你的好是山林里的歌谣我是一片草被温柔拥抱我想你一定知道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Oh Yeah不管相隔多远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Oh Yeah珍爱这份感觉 记得你的娇记得你的妙我怎么可以忘掉当我能够飞飞越了云霄我一定要你看到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Oh Yeah不管相隔多远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Oh Yeah珍爱这份感觉 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Oh Yeah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Oh Yeah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Oh Yeah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Oh Yeah珍爱这份感觉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58943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