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牵手】【亲密爱人】【女人花】by 太阳叔叔

(2018-05-05 22:41:42) 下一个

许久没来,敬祝各位安好!!冒个泡,刷个存那个在。

好久没录歌了,今天录了一首牵手。

苏芮是我最喜欢的国语女歌手,没有之一,93年的这首牵手开始苏姐姐的歌俗了。

 

唱坛发帖有惯性,我又是疯玩起来就会忘乎所以。走起来。

今夜还吹着风
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
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
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
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本文内容已被 [ 太阳叔叔 ] 在 2018-04-29 05:53:07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啦啦啦,啦啦啦,女人花~~~~~

我有花一朵
种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来入梦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满枝头
谁来真心寻芳踪
花开不多时
啊堪折直须折
女人如花花似梦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长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的野草
已占满了山坡
孤芳自赏最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