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悬疑都市情感广播音乐剧:电台情话】

(2018-04-02 21:26:55)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唱坛新闻 ] 在 2018-04-02 11:47:4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自制悬疑都市情感广播音乐剧--电台情话

编剧剪辑合成:XERL

所有音轨都是用K歌软件清唱模式录制的。

演员表 侯HENRY-------HENRYHOU
小五----------5432678
何楚谣/何金火---NANSHITX
起起----------不知所起
惹惹(锅巴)---不要惹毛我
大师姐---------ZQY68
起起男粉-------XERL
导播----------XERL
 

大家四月快乐,最后有复活节彩蛋

剧本:
"大家好,又到了电台情话节目时间,我是你们的朋友侯哥,请分享你和他的故事,而我会是您最忠实的听众。。。“

我是一位电台的情感音乐节目主持人。在这个互联网侵蚀整个世界的年代里,电台,电台主播和聆听电台并互动的人们也许是真实或者逃避的最后一个港口。我喜欢我的节目,也爱和我互动的听众,我听他们的故事,并让他们的故事延续下去。
我的节目是真情告白类型。,很简单,听众打给他们的爱人,并三方通话打给我们的导播,而我,在第三方知情或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慢慢的进入他们的故事。说起来很有意思,最近的故事有点狗血。比如这个
 

这些故事有暧昧型的

起起“我就知道你不在意我,从来都是我打给你电话” 温柔幽怨
火哥,“你也可以打给我啊,起起。我很忙的,现在生活压力多大”
起起,“我知道。我就想你多陪陪我,你不在,我只能一个人逛街,火哥。”
火哥,“我知道你乖,会照顾自己,我这就转给你钱,多买点衣服,我要进隧道,晚安。。”
“晚安。。。”

有直截了当型的

锅巴“何金火,你还活着啊,三星期不回家吃饭了,又和谁鬼混了。。。” 直白,亲昵,明显是老婆
火哥“惹惹,不要叫我何金火,请叫我何楚谣!公司天天加班出差啊,我平时都公司宿舍休息呢”
锅巴“何金火,少废话,这个月的家用该交了!现在可是电台直播”
火哥“锅巴!这次给你双份。”
锅巴“好的老公,注意身体,我唱K去了哦”

也有男人与男人之间的

叉子“起起,真高兴你接我电话,要不要出来撸串,好想你”
火哥“起起在忙,你谁啊”
叉子“何楚谣,你。。你在起起那里干吗?你这个爱情骗子,现在我在转电台直播,全世界都会知道你是骗子”
火哥“这位先生,请稍等”
背景“您的支付宝账户到账三十万元”
火哥继续“听到了吗?懂了吗?”
叉子“算你狠”
火哥"先生,这个世界男人要帅,更重要是的,肯对你喜欢的人花钱,当然首先你要有钱"
侯哥“这位火哥先生。。你快成本市名人了”
火哥“谢谢,我本身就是名人,BYE BYE~~~”


今天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导播”3,2,1,走。。“
侯哥“有请今天的最后一位参与听众”


五哥”“你好”弱弱,怯懦的声音。。停顿几秒
“你好,HENRY”
“小五,你怎么打进来了。我下班就回来”
“不用来了,我在收拾东西,这就搬走”
“小五,这是直播啊,有什么事回家说”
“你们电台不就是需要情感故事吗,我不想等了,,九年了,每次你都说三年后等有了事业,有了钱就结婚,三年又三年,三年又三年,我可不是无间道的卧底。”
“小五,你听我说,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吗,你相信我,现在挣钱赶不上房价。好吧,其实我快攒够了,我本来打算给你惊喜的”
“不用了,你都说了,已经不是惊喜了。我不会等你了,我们不会有结果的,就像机场永远等不来火车,程序永远写不出爱情”
“虹桥机场不是通火车了吗?唉,不说这个,相信我,再相信我一次。。。我。。”

导播“侯哥,小五,你们冷静下,好好想想,”
。。。。
“侯哥我想到了”,
“我也是” ---侯哥
火哥声音“先生,这个世界男人要帅,更重要是的肯对你喜欢的人花钱”

侯哥“小五,看你支付宝账号,这是我攒的200万,就快够买房子了,我先打给你。。”
“侯哥,你。。我错了,我误解你了,不过你也错了”
“我知道我错了”
“我是说,我其实早就不爱你了,一个女人变了心,就不再是从一个女人,我知道你又200万,要不是为了这两百万,我早走了,再见,侯亨利,我走了,你找不到我的。” 电话挂。。。


----------------------
“侯哥侯哥,也许程序真能写出爱情。我有办法,隔壁IT的大师姐会侵入账号,也许能要回来”
“好吧,先试试”


“大师。。。姐,怎么样?小五离开我我有办法吗,或者钱找回来了吗也许这样她会现身。”
“小侯啊,这是我写的代码尝试进入小五电脑,返回的信息,
”HAPPY BIRHTDAY ?这代码就码了个生日。大师。。。。姐,您是说我生日时候她会回来吗?我生日上个月刚过啊,很多人来了呢“
”对,也不对,是马哥生日,不是码了个生日“
”马哥生日,马哥生日,马哥生日!!!马哥是谁,她为什么会为了马哥离开我“

马哥不一样
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我们在生日在生日等你
马哥不一样
虽然会经历不同的事情
我们都希望生日和你相遇"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58229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