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岁月的眼睛】 by 中秋月

(2018-03-27 23:44:30) 下一个

无论岁月如何流转,无论身在何处, 童年,故乡和亲情会永远伴随我们的一生。。。

老帮菜对老歌情有独钟,与其说是一种怀旧,不如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返璞归真。一位朋友问我是不是能唱一首没听过的老歌,我找了这首《岁月的眼睛》, 送给这位善良平和,胸怀宽广,重情重义的朋友。如果不巧是这位朋友听过的歌,只能说明其有一副岁月的耳朵了 : ))

在家时候 在小时候
月儿默默看着我
多年以后 离家远走
月上心头呼唤我
你曾醉过 我也醉过
醉在浓浓的乡愁
日落以后 新月如钩
家在远方呼唤我
在家时候 在小时候
月儿默默看着我
多年以後 离家远走
月上心头呼唤我
月是一颗岁月的眼睛
夜夜呼唤童年快走近快快走近
月是一颗岁月的眼睛
夜夜带着乡愁来追寻
家在远方呼唤我
你曾醉过 我也醉过
醉在浓浓的乡愁
日落以后 新月如钩
家在远方呼唤我
在家时候 在小时候
月儿默默看着我
多年以后 离家远走
月上心头呼唤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