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私奔三部曲之二】我爱你 by sento,小五和锅巴

(2017-11-28 22:05:37) 下一个

敬请欣赏此起彼伏的表白虐狗以及秀恩爱。。。

S.H.E - 我爱你

翻唱:Hebe by 锅巴, Ella by sento,Selina by 小五

music...

(Hebe)从你眼睛看着自己最幸福的倒影

(Hebe)握在手心的默契是明天的指引

(Ella)无论是远近什么世纪

(Ella)在天堂拥抱或荒野流离

 

(Selina)(Ella和声)我爱你我敢去未知的任何命运

(Selina)(Ella和声)我爱你我愿意准你来跋扈地决定

(Selina)世界边境

 

(Ella)(Hebe和声)偶尔我真的不懂你 又有谁真懂自己

(Ella)(Hebe和声)往往两个人多亲密是透过伤害来证明

(Selina)像焦虑不安我就任性

(Selina)怕泄漏你怕所以你生气

 

(仨)我爱你让我听你的疲惫和恐惧

(仨)我爱你我想亲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仨)我撑起所有爱围成风雨的禁地

(Ella)挡狂风豪雨想让你喘口气

(Hebe)被划破的信心需要时间痊愈

(Selina)梦想牵着怀疑未来看不清

(仨)就紧紧地拥抱去传递

(仨)能量和勇气   (Hebe: 哦~) 我爱你

 

(hebe)我爱你我想去  未知的任何命运

(三)我爱你让我听  你的疲惫和恐惧

我爱你我想亲  你倔强到极限的心

(S & E)哪里都一起去    一起仰望星星

一起走出森林    一起品尝回忆   

(hebe  啊~)

(三)一起误会妒忌     一起雨过天晴

(Selina & Hebe)一起更懂自己    一起找到意义

(Ella)准你来跋扈地决定

(Hebe)我爱你

(Ella & Selina)我不要没有你

(Hebe)我不能没有你

(Ella & Selina)绝不能没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