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礼物

(2017-11-11 11:49:11) 下一个

礼物

周末的早上和儿子一起吃早餐,十二年级的高中生平时很忙碌,难得一起坐下来不紧不慢边吃边聊。我问他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可以给我一个单子我好提前准备。儿子笑说位列第一位的礼物当然是Family了,其它的他有空再想。我说family怎么可以作为礼物呢?他说礼物不一定是物质(physical)的呀!这话居然说得我百感交集,先是觉得自己很俗套,再是欣慰儿子对family的珍视。和闺蜜微信说起这事,闺蜜立刻回了一个被爱心击中的幸福表情。

儿子是个暖男无疑, 常常在不经意之间带给我感动。感谢上苍赐予我这样一个珍贵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