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坛庆】记得我们有约 送给点点和 全体坛友

(2017-08-13 07:21:28) 下一个

不知不觉坛庆进入了尾声,两周的狂欢听到太多的好声音,收获了无比的感动和情谊。。。只想说我太爱你们大家,太爱唱坛这个温馨的令人每天都要驻足的快乐家园了!

刚入坛的时候,适逢坛友们开展“夕阳红”的活动,我很认真地说咱们还不到夕阳红的年纪。。。此刻忽然有个想法,再过二十年,等坛庆三十年的时候,我们确实夕阳红了,可以在网下搞坛庆, 大家相约某一个地方,见见网上的朋友实际的模样。。。。。想想就让人激动,期待再过二十年,年轻(爱唱歌的人永远年轻)的老朋友再相会!

这首歌送给点点,你就想点点撒满地的雨,润物细无声, 默默地为唱坛奉献,关心新人,我们一定会见面的!

亲爱的各位坛友,记得我们有约,明年坛庆再聚首!

记得我们有约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志远
编曲:陈志远

当阳光照亮心上 温暖了每个梦想
总会想起凝视我的那片云
是不是路正远 是不是会改变
我的心 一如从前

当灯火渐渐熄灭 忍不住多看一眼
那条最初到最后地平线
更多更详尽歌词 在 ※ Mojim.com 魔镜歌词网 
带我走过旷野 带我走出黑夜
给我爱 给我思念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风雪另一边
所有的心都睡着 还有我们迎向蓝天

记得我们有约 约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誓言的终点 以爱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