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正在往城里冲的姊妹们share 我的date 一点经验 (2)--开始了解保镖。

(2011-08-04 18:10:00) 下一个

有时侯了解自己比了解别人还难。 上次我意识到我自己弱点。


一我可能是色女,见过无数个男的为啥只有帅个吸引我的眼球那。  不过还有待多次验证,


二我是霸女,不然为啥总对男人挑三减四那。他们都说很少有男的能驾驭我。完了希望渺茫。


三我是个有爱心又可望做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不然要被五大憨粗的冷酷保镖吸引。 


( 当时可没有这样清楚, 所以很佩服聪明的姊妹们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要的是啥。仍然象我一样笨的姊妹们千万从依开始就了解自己是啥样的性格, 才找到和自己相配的。 ) 


自从他有了家里的电话, 他的骚扰电话就开始了。不过每次约我多是吃饭。 法国大餐, 葡萄牙烤鸡, 越南粉, 墨西哥饭, 。。 每次都是他付, 后来他已经不但形成习惯了, 还认为这是他责任和何荣幸。 


一个长周末,他说带我去另外个city 去玩, 坐在车里, 心里打鼓啊。 不了解他啊,看他这个玩事不公的花花公子万一他半路把我杀了, 都没人知道啊。 开了两个半小时的路, 开始到了乡下, 一路景色很好, 但很少见人。 开着开着, 进了一个大门, 两边全是森林, 我问去那, 他说带你去个地方吃饭,十分的中后, 见到了湖,突然出现了灯光, 天渐渐黑了。 油门一踩到了两个house 门前。 我开始不高兴了,既不是酒店也不是motel, 这荒无人烟的地方, 他要干吗。准备杀了我扔到湖里? 我不下车, 在三催我才下了车。我凡是总往坏处想。 从后门进去,突然一个穿着很入时接近六十老太太下楼和我打招呼。 他介绍这是他妈。到了楼上他介绍一个中等个六十 男人说是他继父。 我的脑子一下就大了,快气死我了! 刚认识你几天啊,八字还没一瞥那, 你就带我见你父母啊,而且还满着我。你这末随便带人回来。 你不顶带多少女孩来过那。我直意要回来。 不过他的父母对我非常热情。 我不能小家子气啊。所以就留下来了。 他妈开始做饭, 他穿桌运动短裤和tshirt, 在厨房帮我找点吃的垫底。他的语言行为让我想气了我们中国的独生子。 好像父母欠他的。他是他两个父母家独生子, 因为他的亲生父母在他四五岁时离婚, 个字成家都没孩子。 


独生子往往很自私啊。 不能要啊。 吃饭时, 他帮我盛了满满一大盘子,还特意作了开水因为我不喝别的。


由于他继父是美国人讲英法语,他妈加拿大人讲英法西班牙语。 和他们的沟通还不错。 


可是到处是破赖似的古董, 只有一个客房。 我睡在客房, 他睡那?如果和我一起,说名他早有预谋。


我心里想着, 他帮我安排好,说到楼下睡。可赖着一直不下去。 最后没希望了走了。 我环视着房间里的所有照片试着发现他和他以前的女友的照片。感觉想个spy. 可除去他的中学毕业照, 没看见啥。


早晨起来, 八点半还不见他,我到楼下找他,他就躺在地毯地面上睡那。不过看上去很香。估计正做美梦那。  


后来听到他妈妈和他抱怨他一年都不回来看她。 消除我一点怀疑。早饭后, 我们就上路到他答应我的古城去玩了。 原来就想把他妈这当酒店和旅馆啊!! 没良心的家伙!!!了解一个太难了。 这才开始。 


( 太累了, 一后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