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是一项艰难的工程

喜欢写字,喜欢看别人写的字,觉得文字能通过网络像小鸟一样在地球上飞来飞去,真是个奇迹。
正文

网络英雄

(2012-03-09 04:10:32) 下一个
 

或者,他还有个文静安详的女儿,这个女儿虽然已是青春期的年龄了,却从不在外面乱交男朋友,亲朋好友对他有这么一个听话懂事的女儿都很眼红,他们都被这个有心计的女孩的假象迷惑住了,她可能天天晚上在网上和一个或复数的男人谈恋爱谈得热火朝天。。。。。。。。。。。。。

 

网络每天都在制造奇迹,制造一些离奇古怪的事。在当今,如果一个人想了解生活关心生活,他就必须了解网络和关心网络。


我在这本书里虚构了一个“鱼头网站”,虚构了一个“越过大海”论坛,虚构了一群生龙活虎的男女网民。


现在,谁都不知道这个地球上有多少论坛存在,但是在论坛里所发生的事常常会有相似。

因为人类每天的事也都会有相似,所有人的生活形式在本质上是一样的。晨起暮息,男欢女爱,生老病死。。。。。。。。。。。


有可能有些读者觉得某些中文论坛里发生的事和我的描写非常相象,我想那多半是一种幸运的偶然。

其实一些人气火爆的论坛里发生的事是非常复杂的,对这些论坛进行描写和分析都不是容易的事。

 

我认为我的这本书也是一种挑战,它就象在探索一片原始森林,开恳一块处女地。


我相信它能给读者带来新鲜的思维和新鲜的刺激,即使是熟悉网络的人,看了我这本书后也会对网络产生新的看法。

此外,我认为互联网的作用是使地球在人的思维里变小了,使个人的生活舞台在人的思维里变大了。估计很多人看了这本书会和我有同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