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迟到的年夜饭

(2018-02-18 21:49:50) 下一个

最近有些忙,年三十还在卖力气的给公司干活,所以年夜饭也没有吃,只好今天补上了。说是年夜饭,但是也很简单。山寨了个我小时候喜欢吃的凉拌菜,做了个大灰狼的家乡菜粉蒸排骨,还做个黄花鱼。按理说,黄花鱼是我老爸的最爱。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是大灰狼的最爱。

凉拌菜很简单,把白菜丝,黄瓜丝,鸡蛋丝,里脊肉丝,油炸地瓜丝,大蒜,醋,酱油拌在一起就是了。

粉蒸肉就更简单了,把排骨和肉粉拌在一起,放在冰箱里泡一段时间,用蒸锅蒸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1)肉丝切的粗了点,地瓜丝又细了点:

2)不过,味道不错哦

3)蒸肉粉要先炒熟

4)然后打成粉

5)腌制几个小时

6)最后蒸熟了是这样的

7)

8)全家福

9)昨天在朋友家吃的饺子,玩的很晚才回家,所以今天就没有包饺子。这是加州总部的同事们包的饺子,我这里借花献佛,祝各位新年快乐!

10)年前同学送我的菜谱,本来是打算用来做为我的过年菜谱的。可是实在是太多了,吃不掉。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哦: 又=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