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比邻

讲故事是一种让人平静的生活方式,无论是讲自己的故事,还是别人的故事。
正文

两个人的战役

(2011-07-24 23:10:56) 下一个
我上课很忙,忙得无法一心两用,连作研究也是不可以,但在piecemeal的时间里,干不了别的,胡思乱想还是可以。让我片断的记下两个人的故事(当然不只是我自己的故事),抒发我心中零星的,但不算肤浅的很多怪异想法,对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来说我早过了无病呻吟的年纪了,为了 在我女儿看懂所有的中文之前,写下我对爱情的所有理论和感悟,让她了解这个世界上的感情有多厶的奇妙和复杂。在很多朋友的眼里我也许也算得上一个能胡说八道出谋划策的“智”者,至少算得上是一个忠实的听众,听了那厶多乱七八糟的故事,出了那厶多失败的成功的没用的点子,自觉得早就到了能够做个“理论家”的地步了,只是要将所有想法组织起来还是困难重重,今天就是一个实践的开始。鉴于在父母,还有LG的眼里我很“笨”也很“幼稚”,就让我在抒发感想时真真实实的体现我在感情问题婚姻问题上的“心机”与“大无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