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之道

宇之道,宇知道;宇智道,宇至道。
-解析智能奥秘 -洞察宇宙天机 -展望人类未来
Materials物质、Energy能量、Information信息、Intelligence智能,是构成我们世界的四个元素。
正文

一菲律宾哥们儿兴奋地告诉我,他下载了《建国大业》

(2016-01-26 12:29:50) 下一个

一菲律宾哥们儿兴奋地告诉我,他下载了《建国大业》

邻座是一菲律宾哥们儿。这哥们儿是一武侠迷。最近的武侠电影几乎是没有他没看过的。当然,什么Jackie Chan、 Jet Li、Donnie Yen,他都如数家珍。新出的武侠片儿,只有网上有,他都能第一时间下载到。我看的武侠片儿基本都是从这哥们儿那儿弄的。当然,咱这条地头蛇也不能被他这条强龙给压了不是。他还是有破绽可寻的,咱还能把赵文卓的电影搬出来压压他。这是背景。

一天,这哥们儿兴奋的告诉我,他又下了一个极棒极棒的新片。里面有Jackie Chan、 Jet Li、Donnie Yen、章子怡、周润发等。等着周末好好欣赏。问我要不要。我怎么也想不起来,当时有什么武侠片儿里是这几位大腕儿联袂主演的。我说:我没听说有这么个电影呀。是什么时候拍的老电影吧?他说:新的。叫“The Founding of a Republic”。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下载的是《建国大业》。

************

想了解人类的未来出路,请关注本博的相关文章。

人类的末日即将来临

宇宙演化的历程

霍金错在何处!

不一样的换头—从猴子换头成功说开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