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500元依然便宜?

(2012-02-13 18:47:31) 下一个



2月13日行情。

今天这个题目,一看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很明显的,今天苹果价格突破了500元大关。今天英文媒体醒目标题是《apple is still cheap at $500》,这个题目也许说的没有错,如果示来三年五年,我也相信苹果的股价应该不止这个数。但是,在现在这个阶段,这样的文章搞出来,我只能把它看作是机构穷途末路的伎俩。如果我现在仓位很轻的话,我很乐意见到这样的文章,也就是说大盘离调整不远了;如果我仓位很重的话,我更可能选择的是减仓。

下周五的大跌以及今天的再度大涨,让云里雾里的散户投资者认为市场就这样永远向上向上向上。当然了,也不行说向上的观点只有散户投资者有,个别或者说部分机构也是这样认为的,在纳指和道指均创出52周新高及金融海啸后的反弹新高之后,唯独标普还没有突破1375点,所以有些人认为标普一定要创出新高之后才会出现调整。who knows?也许吧。但不得不说,调整就在眼前了,即使标普创出新高达到1400点,也没有多少空间可以令散户们过分乐观了。我不担心你们赚多钱,还是那句话,有钱永远都有机会,不贪鱼尾巴那点可怜的肉,走吧,让自己睡得更安稳一点,赚钱赚得更心安理得一点有什么不好?

今天油价暴涨了两块多,去看看能源指数的表现,去关注一下相关的东西,如果你能够得出不调整的结论,那我真心地祝你发财。

再看看欧元的走势,如果从纯技术角度来看,你觉得它是向下的机会大还是向上的机会大呢?

从信息面来看,穆迪今天盘后又下调了欧洲六国的信用评级,你觉得这样的信息对股市是正面还是负面呢?

也不列举太多东西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去多研究一些指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