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月心情

(2011-06-28 18:08:46) 下一个

下午无事,捧一杯冰茶坐在门前的石阶上发呆。六月的天气,仍会有时冷暖不定。前几天还是60几度,那种透着测测清寒扬着翦翦微风的细雨天气。这两天又变成了8-90度,熏熏的热风带来的是懒懒的倦意。微风轻抚着树叶,沙沙声催眠般的在耳边呢喃。树影摇曳。是风动?树动?亦或是心动?草地上自动浇水龙头一圈圈不停的旋转着,水雾在阳光中幻化出一道道彩虹。亦幻?亦真?一对蝴蝶在花丛间追逐着,美丽的翅膀舞动翩跹。如果真有蝴蝶效应,希望它能带给远方的人睡梦中一缕馨香。芭蕉叶蒲扇般的舒展。心中却依旧结着丁香不解的结。收拾起几瓣飘落的玫瑰花瓣放在枕边。今夜它便是我的梦了。

有王菲的歌声从房内传出,是那首很喜欢的红豆:

还没好好的感受 
雪花绽放的气候 
我们一起颤抖 
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 
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 
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 
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相思的哀愁 
还没好好的感受 
醒著亲吻的温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孤独的自由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