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

走过的日子总是有行囊相伴,每一次都以为是最后的行程,却不想下一站已是更远的他乡,原来滚滚红尘就是这个世界,我走不出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蓝月亮

(2011-07-02 16:20:37) 下一个
        有一种情感,就象一轮蓝月,静静地挂在那儿,美丽着夜空,却忧郁着心。
        
        疲惫地走过感情的四季,被轰轰烈烈地爱过,也曾义无返故地付出过。痛苦也好,快乐也罢,终会在心底沉淀,而那时,我已把这沉淀打成行囊,独自远行。
        
        当我告诉自己的心从此拒绝柔情的时候,正是塞纳河的仲秋,浪漫而诗意。
        
        我在那个美丽的地方淡漠而又平静地生存着,我的灵魂和情感在这淡漠中睡去。
        
        我以为自己会很超然,会很坚强,直至某一天的某一个瞬间,当泪象水一样流下的时候,我才明白,没有感情会让心很轻松,却让生命很孤独。
        
        我流泪的那个夜晚,天上挂着细细的弯月,蓝蓝的,宁静着夜,很美,很美。
        我呆呆地立在窗前,把那轮弯月看进心底,却是很忧郁。
       
        从那夜起,我便常常在月升的时候坐在窗下,那月也就在我心底成为蓝色,在这汪蓝月里,我想起了一个个别人或是自己的故事,所有的原以为早已遗忘的记忆,便又沉甸甸地坠满心头。

        我无力承载更走不出心底这份沉重,于是有了蓝月亮的诞生。也许你会在无意中走来,如果你心如我,会看到这里有一轮蓝月,月光下,是一颗无奈却快乐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