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寒冷里的温暖的一夜

(2012-12-09 06:39:22) 下一个

12年末的家庭聚会

昨晚, 我们教会的小组家庭聚会在我的小家,欢声笑语让我们的家充满了暖洋洋的爱。我炖了大锅菜,蒸了两锅豆沙包,炒了一大盆,晓姐做了3个菜带来,还带来了3个小帅哥,都是将要进入大学的孩子, 加上后来3个高中生, 7个男孩子。就听见地下室传来阵阵孩子们的笑声。

这个是寒冷的冬日的夜晚,大家聚在一起享受美食,分享生活,也发发个人的情感,每个人的心都是相连的,哥林多前书12:27你们就是基督的身子,并且各自作肢体。按照圣经的教导信徒彼此之间应当是肢体的关系。保罗以人的身体来比作基督的身体。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有它独特的功能,而这功能对于整个身体而言又都是必须的。每部分的作用皆不一样,因此必须搭配运作。我们每个基督徒互相成为肢体,建立教会的小组,又成为教会,相互扶持,关爱,而且心都是敞开面向一个救赎主,彼此相互给力,再一次感到圣灵的交通。

慧东夫妻一起准备民数计,给我们生动的讲了那比较难懂的一卷圣经,本来只用11天的路程, 上帝却让他们在旷野40年,他们在走, 却在绕圈子,我们基督徒的生命常常如此, 我们在走,却常常又转回原地,上帝让我们的人生有各种苦难,为什么呢?真是信心的功课,那迦南美地就在眼前,我们有信心进入吗? 12个探子 去看上帝的应许之地,只有2个回来说好,10个都是害怕, 这是不是我们现在的心情呢? 

最后, 6个家庭相互带祷,敏姐为我祷告说,让上帝让符合神心意的人来到我身边,并阻挡那些诱惑,我知道很多姐妹已经为我祷告很久了,上帝就是这样奇妙, 本来彷徨的2012年,上帝通过一些事让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他的旨意,那就是让我成为他更好的孩子,让他的旨意成就,而不是我个人的, 如此轻松的放下了纠结,2013年的路会是多么美好。感谢全能的主,你的圣洁让我看到自己的罪,愿成为你的器皿,请洁净我的心,保守儿子和我的信心,让我们即使在旷野里也不迷失方向,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