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glory的博客

用心记下走过的路,用爱关怀周围的人。
正文

感恩的一天

(2012-01-14 21:55:15) 下一个
早晨起来,想到能从车库里把车开出来就非常感恩。扫了8年的雪,上帝将让我能有一个车库。想起昨晚我在上网,听到儿子在厨房里一边帮我洗碗,一边开心的唱着歌,也非常感动,上帝给我这样好的一个孩子。

今天,被一个雪友带着去滑雪,拉着我们去和回,还拒收车费, 而且他是我儿子的滑雪老师,每年在cop 还给中国同胞免费滑雪课。另一个雪友配了我这个慢滑者花了一天。

晚上,在教会练习下周唱的歌曲, 看到教会的弟兄姐妹,还有青少年的彩排,感激神给了我这个美好的属灵的家。

我爱神,我爱我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一篇美好的心灵札记。读起来让人甜蜜喜爱。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来看望Glory妹妹,祝福你和家人龙年吉祥如意,健康快乐,好运常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