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鼠的世界

Proud mama of 3, the little sweet pea is on her way~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以为我是Romeo?

(2011-08-29 12:57:43) 下一个

周末在家看The notebook, 非常浪漫的电影. 我感动的泪流满面, 转身却看到老公坐旁边都快睡着了, 就问这么浪漫电影为什么会睡着? 他说已经看过, 再看当然会睡着啦.

“好浪漫, 比我们的爱情美丽好几倍呢!” 我继续沉醉在电影的浪漫中
“当然啦, 电影都是编的, 不浪漫不美丽没人会买票进电影院.” 他懒洋洋的答
“好想变成电影的女主角, 享受男主角的深情浪漫. honey, 你想成为片中男主角吗?"我幸福幻想
“不想!” 他坚决否定, 想都不想.
“为什么?”
“我连分开3年都觉得是折磨和痛苦, 你还要搞出个WW2, 想搞死我?”
“你…! 那么你愿意和我回到刚认识的那年, 重新演一遍我们爱情吗?" 我不死心继续问
“前几年, 你可不可以找替身来演? 但我保证会在婚礼上准时出现". 他一副不感兴趣样子
“honey, 你以前都是那么的浪漫和深情, 我真的好怀念过去的日子!”
“Babe, 你还真以为我是Romeo?! 老实说, 男生追女生的时候哪个不浪漫, 不深情?" 他看我一脸不爽, 就抱抱我说"一起打Wii好不好? 不要坐在沙发上, 起来动一动啦!"
 
最后, 我们努力在客厅打Wii tennis….此刻, 虽然离浪漫好远但有了他的陪伴, 还是感受到爱在房间里漫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羡慕
Strad 回复 悄悄话 要我是她老公,就顺着老婆的意思说啦,谁不愿意听好听的?
youli 回复 悄悄话 老公是洋帅哥, 还是小中国佬 ?

看来好像洋帅哥多点。。。。。猜猜而已, 不用当真。
lunear 回复 悄悄话 女人都是傻子,喜欢自己骗自己,或者被人骗。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