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携手一生的恋人(55)

(2012-09-22 17:08:21) 下一个

在路上,看到他不断地伸过手去揉捏肩部,我忍不住说道:

 

“别再用你的手去捏了,对你一点帮助都没有,因为你用手的时候,肩上的肌肉也在运动。”

 

“哦,你买了按摩油……”他嬉笑着看着我,我看了看车上的钟,都快12点了,就说明天吧,他的笑容收了回去,我不忍心了,于是点了点头,他又笑了。是不是我太宠他了?这样很容易上瘾的,以后我做任何对他好的事,他都会习以为常,不再珍惜,我这样想着,但是下一秒钟,我又想着算了,人生那么短,还是让他现在开心点吧。

 

进了家门,他径直地去了睡房,嚷着让我快点给他按摩。我找出了新买的书和按摩油,跨进睡房的门,看到一丝不挂的他趴在大床上,橘黄色的灯光在他的白皙的裸体上泛起一片诱人的欲望…….

 

凑近他的头部,看着他那侧趴着的脸,高耸挺拔的鼻梁,浓密修长的睫毛,骨感很强的喉结……,我的欲望在逐渐地攀升……,在这么个诱人的一个裸体上按摩,我怎么能够撑得住?

 

我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在他的耳边轻声地催他去洗澡,他懒得动,没有理睬我。我想他心里肯定明白此刻的我要什么,是真的累了,还是故意地作弄我?我舔着他的耳廓,他的身体扭动了起来,咯咯地笑着,看他还是没有要爬起来的意思,就在耳垂上用了点力咬了下去,果然他叫了一声,爬了起来,不情愿地和我一起去洗澡。

 

照着书上的图片和解释,我揉捏着他的肩膀和后上背,他趴在床上像头猪似的快乐地哼哼着,偶尔称赞几句,调节一下我的积极性。我的手慢慢地移向后下背,那臀部上方的淡褐色的体毛在橘黄色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的细腻温柔,我禁不住用脸去蹭了蹭,痒痒的,手就再也用不上力道。

 

眼睛在坡度缓缓抬升的地方滞留,忘记了按摩的任务,忍不住用手去轻揉那两片紧凑在一起的臀部肌肉,柔软又有弹性,股沟很深,使我想起了武打小说中的深山幽谷,里面不是住着神仙就是武林前辈,就禁不住往里探,粉红色的菊花若隐若现,再深入,那朵菊花渐渐地绽放……突然间我像是受到了惊吓,遽然收回了双手,菊花顿时陷入幽谷中。

 

我的心砰砰地乱跳,似乎要冲破胸膛,随即浑身上下燥热难当,我要他!看了看他,依然轻松自在地趴着,轻轻地叫了声他,没有动静,只有均匀的呼吸声,天哪!又睡着了!

 

去洗手间用冷水冲了一把,再去厨房里喝了一杯冰水,燥热压了下去,然后回到睡房,整个身子趴在他的身上,渐渐地睡去。

 

早上醒来,去摸身边的他,不在?随即翻身下床,冲出睡房,看到了正在厨房里忙乎的他,心里安定了很多。他听到声音,转过身来,一个灿烂的笑容就像初升的太阳似的挂在脸上。

 

清晨柔和的阳光穿过阳台的玻璃门,在厅里延伸,一直到厨房,到他的身上,昨晚上的燥热还依然在我的体内冒泡,我几步越过厅,窜到厨房,搂住他的肩膀,寻找着他的嘴唇。他嘻笑着推开我,转过身去关炉子上的火。我一把抱住他,把头搁在他的肩上,用鼻子在他的耳际拱来拱去。

 

“你怎么像个Baby(婴儿)一样,醒了立即就要喝奶。”他握住了我圈在他的腰际上的手。

 

“是你没有喂饱我。”我边说着边扯下了他的浴巾。

 

Bao-bei,能不能先趁热吃完早饭?”他转过身来问我,眼里尽是温柔,不能老是由他说了算,我坚定地摇摇头。

 

“那好吧,我速战速决,保证你还赶上热乎乎的早餐。”他望着我笑,这是不可能的,经过这三个月的操练,我大有长进,不再像一开始那样早早地败下阵来。

 

“如果我输了,我为你清理一个月的房间。”我想即使我输了,也不要紧,因为我马上又要出差了,还不是他自己打扫。

 

双方同意了,他迅速地扯下我的内裤,扔得很远,我的雄性象征早已立了起来,张牙舞爪地向他挑衅着,但是他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一眼,抬头紧紧地吻住了我的唇,双手按着我的头,强劲的舌头在我的口腔里翻江倒海,一阵阵的窒息带来一阵阵的酥麻……他移向我的颈部,温热的舌头上下移动着,我大口地喘着气,补充着刚才热吻的窒息。

 

他的舌头继续着,双手在我的胸前抚摸,然后往下,咬住了我的乳头,双手肆意地揉捏着我的臀部,那微微的疼痛转而被触电般的酥麻代替,我不禁颤抖了一下。他迅速往下,含住了我那火热的宝贝,一只手紧紧地按着我的臀部,另一只手轻轻地揉捏着宝贝的根部。他的口腔收得很紧,上上下下地迅速移动,那感觉,无法言语,我眼前的视线渐渐地模糊,身体轻轻地飘了起来……在我还有意识的时候,我用双手紧紧地箍着他的头,让整个宝贝埋入了他的喉咙。

 

岩浆喷发之后,他站了起来,张着嘴凑到我的鼻子前,故意对着我哈气,一股浓烈的腥味,我的脸火烫。

 

“恐怕今天一整天我都没有吃饭的欲望了。”他夸张地说道。

 

“这表示了在出差的那段时间里,我为你守身如玉。”我嘻笑着。

 

吃了一口煎蛋,还热着,他在一旁奸笑。

 

 “等会儿我们去湖边Rollerblading(溜旱冰)。”他边吃着煎蛋边说。

 

“我们还是去公园骑山地车吧。”我建议,每次去溜旱冰,我都是在后面拼命地追赶他,心里负担太大,不能尽情尽兴。

 

Wen-kai,对不起,我的车被Marc 开走了。”他不好意思地说,其实昨天他让我去地铁站接他的时候我就猜出来了。

 

“用我的车不行吗?”

 

“我那后面挂自行车的架子是用于SUV的,无法在你的小车上用,对不起,你要是事先告诉我,我就不让他把我的车开走了。”他的道歉很诚恳,反而使我有点不好意思了,我心甘情愿地同意去溜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