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小欧

(2012-04-13 13:27:16) 下一个
小欧是我的宝贝,每次出去旅行,最挂念的就是她,不怕她欺负别的狗,就怕她被别的狗欺负:-)呵呵。小欧也是我的荣耀,带她出去,不管是美女还是帅哥,都会对我特有意思,因为他们想摸她。

这张照片 是 我最近外出旅游时替我照看她的邻居拍的。小男孩的帽子上写的是dog whisperper. He is!

猜猜哪个是小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我听老人说,年纪大了容易得皮肤瘙痒症,为了让皮肤不要太干燥,他们都是一星期才洗一次或两次澡。说不定你请了live in caregiver,又不想天天洗澡了。不过赚钱让自己过得舒服些,总没错。你还要工作20年,大把机会赚钱。。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才回来,去Senior home 看望了一个老人,她刚动了个大手术,OHIP包 护工上门给老人洗澡,但是要排队等一个星期 (亏我那么多年来交那么多税,到老了只换来一周一次洗澡?!)。天啊,我要多赚钱,如果我能请得起一个live in caregiver,那就能天天洗澡了。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feIsGood的评论:
我想小飞昨天做税那么晚才睡,今天要么补觉,然后接着做。要么星期五,说不定还出去有活动,今天应该不会更新了。
lisaman 回复 悄悄话 the one look like panda?
Have good weekend!
LifeIsGood 回复 悄悄话 The leftmost one.

BTW, is there going to be an update on the novel tonight? waiting...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猜对有奖励吗?像大结局最后4篇提前看之类??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是左边第三个,坐的直直,棕色的头,黑白相间的身子的那个。我猜的对不对,什么时候揭晓答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