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68)

(2012-02-21 20:47:12) 下一个

我把事情的经过跟昕亦说了一遍,然后建议她变着花样给天宇做午餐,或者给他钱让他自己去买,她选择给他钱。

 

“还有,如果可以的话,你早点下班给天宇做点好吃的。”

 

“我要是能早下班,当然会了,再说,路上这么远,回到家已经是筋疲力尽,哪有精力再做上个两菜一汤的?”她抱怨道。

 

“那你说孩子重要,还是你的工作重要?”我听着心里很不舒服,就责问道。

 

“孩子当然重要,但是你也是从新移民过来的,应该知道,第一份正式工作有多重要,去哪里都要加拿大工作经验,人家现在给了我tmd加拿大工作,我要是不好好地去做,拿什么去赡养天宇?”她也是憋了一肚子的气,就大声地嚷道。

 

想起当年自己找工作时碰的壁,我的心就软了下来,她一个人带着个孩子确实也不容易。

 

“我给你拿了一份外卖的菜单,天宇喜欢这家饭店。”我说,她嗯了一声。

 

“还有,老师说了天宇不爱说话,你回家后多跟他交流一下学校里的事。”我继续叮嘱着,她继续嗯嗯着。

 

“还有,你以后不要打我们家里的电话,打我手机就行了。”

 

“你不接手机,也不回电我才打你家里的,再说没有什么急事我干嘛去打扰你们俩的幸福生活。”她反驳道,故意把“幸福”两个字说得很响。我把要说的话都说了,没有心情再去计较,就说了声“再见”把电话挂了。

 

去书房里找Calvin,他正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看到我进去,就迅速把屏幕关了,我蹲下身去,双手攀上了他的大腿。

 

“陪我去LCBO买点酒吧,明天是星期五,你去酒吧上班,我想邀请我的hocky朋友们过来看联赛。”他阻止了我的手的探进。

 

去了LCBO,又去了超市买chips,顺便把下个星期的菜也买了,回到家已是11点,放完东西就上楼去睡觉。我去抱他,手滑过结实的小腹,往毛茸茸的柔软处伸去,他移动了一下身体,说了句“困了”,我知趣地停止,只是轻轻地握着小Calvin

 

第二天晚上从酒吧下班回来,气温下降到了零下20几度,我冻得鼻子发痛,心想着他要是不来接我的话,今晚上可得遭罪了,结果一出来就如愿地看到了他的车在边上冒着热气,我跑过去迅速地钻了进去。

 

“好冷!你们联赛看得怎么样?”我边哈着气边问他。

 

“拿着,应该还热着。”他递给我一杯热牛奶,又加了一句:“我真不明白,牛奶怎么可以热的喝。”

 

我接过,呵呵地笑着,想起了小时候冲的果珍,就说:

 

“我们果汁也热的喝。”

 

“真的?那中国人的胃肯定像是热水袋似的。”他很认真地说着,我哈哈地大声笑了起来。

 

回到家,刷了牙便上床,一把搂住热乎乎的他。

 

“我们一起从外面进来的,为什么你这么热,。”我感叹道。

 

“因为我是hot stuff。”他美美地说。

 

“臭美。”我扭了一下他凸出来的屁股,把一只脚插进了他的两腿之间,这样就可以完完全全地贴着他,他任我抱着取暖。

 

身体逐渐地暖和了起来,欲望也蠢蠢欲动了起来,手就开始不安分了,他一把握住了我的手。

 

“我要补昨天的课。”我在他的耳边求他,并用舌头挑逗着他的耳廓,他摇晃着头避着我,我就愈加激情高涨,手脚并用,他最后不得不投降……

 

我醒来的时候艳阳高照,舒展开手,没有摸到身边的那个hot stuff,起来看了看闹钟,都快12点了,一场激情之后居然睡了10个小时,难道我也老了,但是这个比我大5岁的老家伙却一早起来跑出去了。

 

起来去楼下,看到像是被打劫过的厅和厨房,眉头皱起,不过还是撩起袖子管整理起来,他们昨晚上肯定兴致很高,酒瓶和chips碎片到处都是。收拾干净之后觉得自己很饿,就烘了两片吐司,就着热牛奶吃着,突然间想起来给他买的情人节礼物还在车里,赶紧去车库里取了出来,藏在地下室的壁橱里。

 

我一直在寻思给他买什么样的礼物,那天被Tony拖去Sportcheck,说是在换季大减价,我纯粹是陪他逛的,结果在他的怂恿下给Calvin买了一套很fashion的滑雪衣裤,当时买的是中号,Tony说好像太大了,我说中号就是他的号,回来就着他的旧滑雪衣裤一比试,确实大了,昨天下了班拿去换,售货员把钱退到我的卡上,又重新扣了一笔,但是在操作过程中出了点故障,让我今天查一下信用卡的账单。

 

我到二楼书房上网查看,钱成功地退了回来,刚想登出,发现上面几行处有一笔交易数字比较大,是四位数的,就定睛看了看,原来是一家珠宝店的,我们的信用卡是连在一起的,刷卡的人不是我,就是他,买什么了?难道是…….? 我的心剧烈地跳了起来,兴奋冲击着大脑。

 

礼物拿回来之后他会藏哪里呢?一楼和三楼是我经常呆的地方,他肯定不会藏那里,那么就是二楼书房或者地下室了。我在书房的抽屉里翻了一遍,没有找到,就去地下室,在我藏他的礼物的壁橱里看到了一个小而精致的纸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个蓝色的首饰盒。我的手开始发抖,真的,是真的,里面真的是一枚白金戒指,和我送给他的很像,忍不住拿出来戴在无名指上,尺寸刚好,肯定是他在我睡着的时候量的尺寸,就像我当初做的一样,我的眼前迷糊一片,仿佛看到自己的心和他的心像演动画片似地跳向对方,然后叠在一起。

 

听到他关车的嘟嘟声,我赶紧把戒指放回远处,然后把我给他的礼物塞进水池底下的橱柜里。回到一楼,他刚好在换鞋,看到我,便满脸堆笑地问我在地下室干嘛,我说我把昨晚上剩下的酒放回冷窖。

 

“谢谢你,动作真快,就这么会儿都收拾干净了。”他过来在我的唇上按下一个轻吻。

 

“去哪了?”我握住他冰冷的手放在我的怀里。

 

“和David他们一起吃了顿brunch ,今天早上看你睡得很香,就不忍心叫醒你。”

 

“他们问起我了?”

 

“当然了,我说你虽然年级比我小,但是……他不怀好意地笑着,我掐住了他的脖子。

 

“你去试试从早上9点工作到第二天早上1点再跟我说话,我得打电话给David澄清事实,否则有损我的名声。”我笑着叫道。

 

“你行,你行,好了,我们晚上去lula lounge吃饭听拉丁音乐怎么样?”他搂住了我。

 

“好久没有去那里了,好啊,不过你得先让我快乐一下。”说完,我开始剥他的衣服。

 

“这不行,这也太频繁了……。”他叫着,但是却主动地脱着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你信不信,我find 了37个,都改了,是不是重复太多,在某些地方该使用愣的同义词。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这个愣又是我常犯的错,改了。谢谢!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Calvin 也楞住了- 愣住了?
好像所有的"楞"我觉得都应该是"愣".
我手里的这本"新华字典"说- 楞同棱,是物体上不同方向的两个平面接连部分.
愣 - 呆,失神,两眼发愣.
如果你要改,可以用word中,查找"楞", 然后替代成"愣",就把他们全改了,不用一个个的改.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有更新,太好了:)
歌手里,我喜欢张学友,远远多过周华健……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小林现在的心态就是报复Calvin和他分手,让 Calvin难受,其实自己也不好过.

小林若是心里实在放不下Calvin ,就约约Calvin出去玩 ,看看Calvin对他的态度怎么样 ,是怎么考虑他们将来的 (不过就别再去Calvin家了,否则半夜又要被送回来). 但是以小林现在对Calvin心态,总想给Calvin找岔, 恐怕不能放下身段去约Calvin的.

七月Calvin的生日要到了,不知小林有没有表示.夏天也要到了,不知今年小林会和谁出去玩 ,去看枫叶.不知Calvin会约谁去Cottage度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