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的草原有雨(原唱王喆)

(2019-04-15 17:48:40) 下一个

~~~~~~~~~~~~~~~~~~~~~~~~~~~~~~~~~~~~~~~~~~~~~~~~~~~~~~~~~

歌词编辑 今夜的草原有雨 我就在毡房里等你 让那些牛羊早些归圈 炊烟是我约你来的消息 今夜的月光回避 我就在毡房里等你 把所有美丽全都点亮 窗口有我要敞开的秘密 今夜的草原有雨 马头琴一声声诉说情谊 我们就这样相依相偎 让我的心暧到你的心里 今夜的月光回避 我就在毡房里等你 把所有美丽全都点亮 窗口有我要敞开的秘密 今夜的草原有雨 马头琴一声声诉说情谊 我们就这样相依相偎 让我的心暧到你的心里 今夜的草原有雨 马奶酒一杯杯壮着豪气 我们就从此相亲相爱 让你的梦住进我的梦里 让你的梦住进我的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