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11-07 13:30:57) 下一个
今天早上五点钟就醒来了,辗转难眠,想一些事情。
 
不知何时,自己走进了一个喧嚣浮华的城市,人来人往的,周围的每个人都似乎面无表情,互不相干,各有各的方向。这是国内的一个城市,我有些陌生的感觉,自己好像只能在这个城市停留一天,然后就飞回法国。
 
走出机场,有一个人来接我了,他牵着我的手,梦里我感觉到他的手是温暖的。
 
我一直担心着错过回法国的飞机,拼命地想着,究竟是什么时候回的国,似乎有一个多月了,怎么会这么久,回程票的时间到底是哪一天,几点钟,自己并不清楚,就这样在焦虑中等待着。
 
我登上了地铁,我只有一个简单的背包。地铁里是明亮的,宽敞的,不像巴黎的地铁那么老旧,行人似乎井然有序。在某个广场站,我们决定出站来,骑上街道旁边的公共自行车,在广场上旋转,飞驰。
 
再后来我又去某条类似河流的地方游泳,很奇怪,水里好像有很多漩涡,我小心翼翼地沿着岸边游着,生怕自己掉进漩涡里。
 
好不容易上了岸,心里还在纠结,回法国的时间到底是几点钟,下面自己要去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