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菜场偶遇

(2015-08-18 11:25:54) 下一个

今天去菜场陪母亲买菜,经过几个熟悉的摊档,摊主得知我是女儿后几乎都跟我说,最近这一年以来,你妈妈来买菜的次数少了。再就是碰到父母的老熟人,也就是一年不见,竟然也老了不少。这一代的人见面寒暄关心的是身体,其他似乎与他们不再有多大相关。

 
 
一位阿姨与我妈在菜场聊天,见我走过来,问我妈,这是?
 
我妈说这是我的女儿,那位阿姨说,是你啊,当年我们跟你爸去上海,你爸专门去接你出来跟我们一起吃饭,那时你还是小姑娘,很漂亮,很会打扮,穿的花裙子很漂亮。
 
我没想到这位阿姨对我那天去吃饭穿的裙子记忆犹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