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此一时彼一时也

(2011-07-20 14:03:40) 下一个

一转眼,到公司已有十个年头了,刚到公司的时候,很长一段时间没事干,心里很烦。几个月后我实在忍不住了,主动去另一部门找事,没想到他们要我了,而且我在那干的不错,可过了几个月,他们那没活了,正好我原部门的大头换了,我回原部门找新大头说了自己的想法,他人很开明,与以前的那位真是一天一地。他说另一部门对我看法很好,现在那边没活,真巧我们自己部门要开发一个新项目,要用到新技术,我可以回来参加。

后来在这个项目,我做得很出色,接下来五,六年我都是红人,到了第七年,部门的头又换了,慢慢地我没那么红火了,然后活也不多给我了。最后我有实在忍不住了,到另一部门找事,没想到头知道了,很不高兴,也不肯放我走。又等了一年,等年终评审时,我的小头又说我很多方面没有进步,三年前他把我夸得顶瓜瓜的。当时把我气得,说真到时候换项目了,他说好啊,就放我了。

换了部门后,刚开始的时候,我被当成普通人用,慢慢的大家开始重视我,因为我的能力显示出来了。目前干的不错。

通过这十年里的上上下下,我心里总有些担忧,什么时候又要跌入低谷啊。

人生也是如此,此一时,彼一时也。 世上的很多事不能预测,还是要端正心理,在世间来来去去的变幻中保持那颗坚定自信乐观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