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梦飞时节

(2016-06-08 19:25:27) 下一个

 

 




梦飞时节

门开了
看见旷野
窗开了
就是蓝天

婆娑
裙花在绽放
拥抱
青春激扬


那微笑的阳光
还有身旁
树叶千语沙沙

没有如果 
无需理由
风起了
飞吧 梦的远



(一)高中毕业舞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二)毕业

14





15





16





17





18





19





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是这么想的,要让她记住这些珍贵的时光,记住身边有多少爱,有多少期待和支持。
这两天她正在想聚会上的演讲,也好,时常感恩,感谢曾经在成长道路上帮助过她的人,和经历过的事。今天我得去买菜准备了,明天六十人,都是看她和陪伴长大的邻居、朋友、老师,热闹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斓' 的评论 :
时常幻想,也有些不敢往下想,时间过得太快,还是慢下来吧,享受现在的每一个瞬间,当然也希望她有好的归宿,先闯世界吧。
电影没看过,什么时候找出来看看。周末好!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有你这么有心有爱的父亲是女儿的福分(我好像说过一回)。我女儿毕业是,我什么party也没弄,总觉得遗憾啊。应该弄的。希望你们的party圆满快乐!这是人生的转折点,愿留下的美好能伴随她的一生。
七斓 回复 悄悄话 青春美丽快乐的 “小香”(引用chicago80)!
很喜欢一部电影,Steve Martin的“Father of the Bride”,看的时候,又笑又哭 :-)
所以,读这首诗看这组照片的时候,我在想,现在已经不舍了,以后还会有女儿的婚礼,茶香会是怎样的感受?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光顾喝茶了,没想到网名引起这么多误会,叫妹妹也不是你一个,呵呵,看来错在名字。
多谢你每次的热情和鼓励!“换”了性别,还得继续啊。
谢谢留步,上茶!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skies' 的评论 :
多谢美言!也祝你们全家好.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希望她能听到,谢谢!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墨农' 的评论 :
谢谢墨农!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接到茶香LZ的QQH, 告知不是女性网友。不好意思,我自打见到人来茶香这个网名,脑海中出现的画面是一个优雅的茶室,一个美丽风雅的茶室主人,客人来,奉上香茶一杯,充满人文气息。我想当然地以为LZ是女性,没有认真地去查LZ性别,失敬!

虽然我说失敬二字,但从头到尾没有对LZ失去过敬意。非常尊敬LZ,喜欢LZ的照片和博文。以后我一定注意,改掉不求甚解,粗枝大叶,马马虎虎,丢三落四,慌手慌脚的坏毛病!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呀恭喜,茶香妹妹的女儿好漂亮大方呀!看来是被NYU录取了,多么幸福的闺女,多么骄傲的老妈!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时刻,美丽的青春,美美的画面!
祝茶兄全家夏安!:))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青春!美好的时光!祝这些孩子们把握时机、大展宏图!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的好,花季少男少女.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时间过得快呀,这个周末帮她搞个毕业晚餐会,会放一些女儿从小到大的照片,一段人生的开始,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赞美、留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人生的里程碑
每个片刻都珍贵
每个表情都甜蜜
图片传达了你们激扬心情与无尽的欢乐~~~
再谢分享!!!

顺祝过节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飞扬的青春,拍得很赞!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