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目光 致青春

(2013-09-28 17:10:07) 下一个

 
定格
在你的背影
渐行 远离
唯有此时
我放纵无忌
长久 凝视

         背在灼热
         剪不断
         火的执迷
         唯有此时
         我不知所措
         步乱 心悸

你长发飞逸
撩拨心绪
白衣飘兮
云霄梦境
几多诗情
竟无从开启

         每次目光相遇
         你游离躲避
         羞红的渴求
         无措的爱意
         其实早已读到
         一览无余

不知如何表达
或在寻找一个锲机
爱如潮水
奔涌
至你的心田
决堤


*去意大利的飞机上看了电影《致青春》,感慨,想起了我们的初恋,二十岁羞涩的目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ss_root' 的评论 :

多谢喜欢!盼着一起去拍秋叶,快了,下周见!
grass_root 回复 悄悄话 茶兄好诗,好片,太感人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earskies' 的评论 :
但愿青春常在,至少是心中无限。一向可好?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阿信的主题歌:云与清风你会常拥有...心里有爱, 青春无期限!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心姐!都说初恋是刻骨铭心的,很多细节都在记忆里。我一定转告LD 你对片子的赞美。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至情。好美的图。真爱是不会随日子忘记。大侠是侠骨柔情,你的心上人是长发情柔,很缱绻的诗意。祝福。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霖' 的评论 :
一霖,身体好些了吗?

有时触发,顿生些感慨,如你所说,一个角落,一段回忆;一个背影,一条长路。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谢谢"砖家"的点评,在理!重贴了图,头部重叠已经如此,胘光的杂点处理掉了。我就是不精细啊。

感谢上苍,岁月老去,纯真还在。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一张照片,既是到过的一个角落,也是一种情趣的放大。很美!:)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背影真美!依然那么清纯!!可惜头部和后面有些重叠,我试着把鼠标往下拉,肩膀以下的剪影真是太美了!眩光的效果也很好,要是把里面的两个小圆点去掉更干净。--原谅我的砖头吧,我难得上一次文学城。:))

文字就不夸了,一如既往的激情飞扬。:)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