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扬的青春

(2012-04-09 17:05:55) 下一个
深秋,为朋友孩子拍照,作青春留恋。羡长发飘飘,目光粼粼,感受那飞扬的活力,象是回到人间四月。落叶缤纷,也在暗自追忆似水如烟的曾经,我和爱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茶香太谦虚了,虽然我不太懂摄影,却喜欢写点小文,你的诗和文字内容给了我很多灵感,所以花时间阅读是有益的。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花开128' 的评论 :
有点不好意思,耽误了你不少时间,心虚。谢谢你对我图文的喜欢,也感谢你的很多点评,包括对文对人。

以后互相学习,多多交流。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读完了你的全部博客,你的摄影和文字愉悦了我的眼睛和心。最值得赞赏的是人到中年的你依然可以用如此纯净又如此热烈的眼光看世间万物。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除了图1,其他都用了反光板补光,拍人物常用的技巧。谢谢你春天的到访!祝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 非常喜欢的一组!

用了外接光才有的效果吗?图二的侧光真好看。。。

神采飞扬的青春,丝毫没有悲情和颓丧~~~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问候海星!谢谢你的喜欢!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活力。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茶香!

真美,那份活力四射的靈動之美。。。

祝 春天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