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

简单生活,快乐摄影。
个人资料
人来茶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艳的 Zion

(2012-01-21 11:12:10) 下一个
Zion National Park,在一个冰寒的冬季,我看到了她另外的一面,冷艳。Zion 的第一眼你不一定会惊诧,也不见得会喜欢,渐渐你一定会被她吸引,她的美似乎是有深度内涵的,需要你静心去发掘的。而她的美又是多样的,既有西部山水之大气,又有一岩一草一溪的小情小品,加之在山谷中拍摄,用光很有挑战,也造就了光与影的神奇。本来去西部的主要目的是去拍白雪覆盖的Bryce Canyon,顺路经过,冬天去玩去拍有很多的局限,很多路都封了,无法到达想去的地方。Zion 也非常安静,游人极少。Park 象是一位不修边幅,卸妆沉睡的美女,杂乱中透着随意,沉寂里带着生机,美艳中又含着一丝野性。早晨和傍晚,太阳的余辉洒在岩石上,血一样的火红,清冷的寒风从山谷中穿过,让温度降到冰点以下。只有我一个人在热情似火地走着,想着,拍着,感慨着,再看家人冻红的脸,感觉每分钟的等待和拍摄都显得珍贵。看了很多大师的摄影作品,相比之下我的摄影遗憾多多,也许是季节,也许是准备不足,但认识、喜欢上了Zion National Park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摄于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给你拜年,祝新年快乐!欢迎你的光顾!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茶香樓主!

好美,喜歡:)

94年春夏時去過,一晃這麼多年了!

給妳拜個晚年,祝福龍年吉祥、萬事如意!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龙年好!多谢你随我的照片去看西部,也谢谢你喜欢那石头片子!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对了, 看到新一期的国家地理杂志, 专门讲这些红色岩石, 说是经过多少个MILLION YEAR才形成的层次. 红得有道理.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茶香新年好~~
那小圆石真好啊, 很有ZEN的味道. 送给我做新年礼物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