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NewBoy

饭面全戒先行者 快乐逍摇任我......
个人资料
正文

烤红薯的神器 爱琴海上

(2017-03-10 20:20:09) 下一个

烤红薯的神器

 

我的海外华人圈力荐的神器,这次回国终于把它背回来了,没出发前就让弟弟在TB下了单,我人还未到神器却已经在家等我了。

 

今天双城的气温又降到零下十度了,把神器拿出来派用场:烤些热乎乎的红薯(上海人叫烘山芋),解馋且暖胃。

 

红薯洗干净放入神器,大火烧开10分钟后,然后转中火40分钟,美味就登场了。实在是太容易,太方便了,我就等着夏天把神器带去camping,还可以烤土豆玉米啥的。

 

1. 神器不是很大,所以尽量买体积小一些的红薯

 

2. 锅里面不需要放水 (第一次烤没有经验,其实可以在锅底垫些铝纸,清洗就比较方便了)

 

3. 中途视情况可以多翻几次面,糖汁已经渗出

 

4. 烤的时候满屋飘香~~~掰开闻一闻,挡不住的诱惑

 

5. 皮烤得焦脆,山芋肉湿润,水分很完美地保留下来----神器的效果极佳

 

6. 回家打开箱子才发现神器居然被海关开箱检查了,也难怪啊,这么个铸铁黑家伙,可疑大大滴:)

 

7. 一只被主人(我)遗忘的有机红薯,靠着体内的水分顽强地发芽了

 

8. 据说红薯叶也是一道美味呢

 

9. 要不等开春咱种些红薯?

 

 

周末愉快~~~

 

All rights reserved.  谢谢赏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