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NewBoy

饭面全戒先行者 快乐逍摇任我......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得不练气功, 结果病治好了 Y自然流露Y

(2017-02-22 17:31:25) 下一个

我不得不练气功, 结果病治好了

 

相信每个人一的生总会有一段刻骨的经历,之中的体验与成长都会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今后的生活。有的是祸兮福所倚,也有的是福兮祸所伏,总之这是一个快乐与痛苦交织的过程, 让人十分难忘。 有这种感悟, 首先我自己肯定是有过这么一遭, 记得八十年初我们上大学那会,也竟是新鲜事,那时见识少, 一会儿流行这个, 一会儿流行那个, 总之都是港台风, 另外压抑多年的 "牛鬼蛇神" 也重出江湖, 特异功能, 软硬气功, 大伙那热情不亚于现今的各类 "粉丝", 谁知俺不知不觉地也卷了进去。。。。

我们上大学那会生活条件难以想象, 八个人一个宿舍, 伙食费 20元左右,可大伙学习还是相当地认真刻苦。这种状态下时间长了,那能不出岔子。 在大学三年级时, 不知什么诱因, 学校验血发现不少同学肝部转氨酶高 ( 这发生在1988年上海市甲型肝炎大流行之前 ), 俺也不幸趟枪。 开始时不在乎, 以为吃些药就过去了, 谁想三个月之后指标没降, 反而升了上去, 人有些紧张,学习也无精打采, 当时思想不够成熟,以为就此与之为伍, 想着未来心情多少有些沉重。之后到医院去看, 那药是一把一把地吃,快成药罐子了, 每两个星期还要验血,每次在校医务室验血, 我们这帮人碰一起, 都调侃是一帮“老肝”。     

这样又过了两个月,没见好转,搞得我失去了信心,人一到教室上课就浑身无力, 学习是一落千丈。这时班里有位同学见我如此颓丧, 就建议另辟曲径,他说他舅舅练气功就治好了肝病,我当时也是有病乱投医,于是停下药来与他一起练《自发五禽戏动功》。 那时在学校整这玩意不好意思, 我们基本都是晚上自习的时候开练,由于想的是治病, 所以一招一式都是认认真真, 该意守的意守,该运气时运气,经过了一段时间后身体慢慢能感觉气行全身,练功时还有点飘飘的感觉,之中又学习了一些气功理论, 这让我十足相信,气功能打通经络, 调理气血,化瘀去病。两个月过去后, 再去验血, 转氨酶高指标居然正常了, 当时人立马就轻松了, 觉得咱中华气功太神了。

病治好了, 但故事并没有完。可能练功时目的性太强,因而太投入,加上不是正经师傅领入门, 所以气功有些“练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